魏千翔娄艺潇结婚了吗 两人婚纱照泄露秘密隐婚无人知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00:35:39

  原标题:魏千翔娄艺潇结婚了吗 两人婚纱照泄露秘密隐婚无人知晓

  最新随着韩栋版鹿鼎记的热播,魏千翔娄艺潇的关系浮出水面,魏千翔娄艺潇是什么关系,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魏千翔娄艺潇结婚了吗?其实他们在一起的绯闻并未被证实。网传的魏千翔和娄艺潇的结婚照,其实是陈赫和他妻子许婧的。现在陈赫和许婧已经分手了,那么魏千翔和娄艺潇呢?

 魏千翔娄艺潇结婚了吗 两人婚纱照泄露秘密隐婚无人知晓  魏千翔为人比较低调,私人事情比较隐秘,关于魏千翔的女朋友是谁,还无从得知,不过网传魏千翔的女朋友是娄艺潇。据了解,现在网上流传魏千翔娄艺潇结婚照,据了解魏千翔娄艺潇是同学,是上海戏剧学院06级的同班同学。有传言说两人在学校的时候交往过。
  但是最后还是分手,但是魏千翔娄艺潇结婚照却是假的,两人只是交往过,并没有什么婚纱照。娄艺潇是个乖女儿,很少忤逆母亲的意思,但娄妈妈看见女儿实在喜欢艺术,便悄悄给她报了声乐和舞蹈的辅导班,两人约定好不告诉姥姥。娄艺潇在姥姥面前一直扮演着乖乖女的角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魏千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