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为5岁女儿立遗嘱 罗大佑女儿去世新闻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19:49:31

  原标题:罗大佑为5岁女儿立遗嘱 罗大佑女儿去世新闻怎么回事

   罗大佑为5岁女儿立遗嘱

   63岁“音乐教父”罗大佑推出《家III》专辑接受专访,提到妈妈生前曾反对他弃医当歌手,甚至不惜撂下“不做医生把你杀死”等狠话,他经过10多年抗争,父母才妥协。而第2任妻子Elaine的好脾气,让他学会更有耐性,女儿出世后,更让他平淡的生命受到鼓舞,笑容也变多,并透露已立好遗嘱分配财产,让女儿无后顾之忧;因老婆有高血压、心脏也不好,再怀孕恐有命危风险,已不打算让她再生。

   

   他与5岁女儿年龄差距悬殊,是否担心无法陪伴女儿成长到出嫁的完整历程?他笑说,最好的方式是让女儿喜欢活着,每天笑着醒来,也要让旁边的人喜欢她,这年头天灾人祸,“活在当下,她快乐我也快乐”。

   他也谈到女儿令他转变最大,“她好笑、好玩呀,小朋友身上有种往上生长的力量,大到不可思议,长大的能量不断往上冲,年纪大有个好处,接受这样的能量,便鼓舞你,让你变开心”。他不因女儿出世而变得容易伤感掉泪,表示:“来之不易,是很快乐的事。”

   他“当年离家的年轻人”的巡演10月14日将在小巨蛋举行,坚持不用提词机,要将歌练到滚瓜烂熟,他戏称“要练到在台上被番茄丢到脸,都要会说谢谢你”,而是否邀前妻李烈来?他笑说:“不要邀请比较好,不知道会有什么结果。”

   罗大佑女儿近况

   61岁的“华语流行乐教父”罗大佑与前妻李烈相恋12年结婚,但婚姻仅维持1年收场,2010年再婚娶了小13岁的香港女友Elaine,2年后妻子产下一女Gemma,升格人父。近日,有媒体直击罗大佑带妻女到餐馆用餐,家庭照首度曝光,3人手牵手幸福美满。罗大佑一家已回台定居近2年,恋家的他近来无发片、演唱会等工作计划,多花时间陪伴娇妻和3岁8个月女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