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周立波最新消息近况如何 周立波被抓判刑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15:41:15

  原标题:2017周立波最新消息近况如何 周立波被抓判刑了吗

【导读】周立波现在怎么样了?2017年年初周立波因持枪涉毒在美国长岛被捕,现在周立波过得怎么样?周立波被判刑了吗?周立波判了几年刑?2017周立波最新消息近况如何?

2017周立波最新消息近况如何 周立波被抓判刑了吗

  周立波,作为娱乐圈最经典靠嘴出名的人,有人喜欢也有人讨厌,纵观他的一生发家,几乎全靠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创办海派清口,创办电视脱口秀《壹周立波秀》,让他一时间风光全国,然而很多过激言论,还有被传言殴打老丈人,也让他遭到不少的厌恶。《今晚80后脱口秀》的主持人王自健,多次公开嘲讽周立波。

  前几年周立波的事业可是风生水起,周立波也一直活跃在舞台上,中国梦想秀、壹周立波秀等等,让我们见识到了周立波渊博的知识和犀利的言辞,同时对于周立波也是有很高的敬意的。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最近在舞台上很少见到周立波的影子,好像是突然消失了,那么周立波怎么突然消失了?原来是持枪涉毒被捕了。

2017周立波最新消息近况如何 周立波被抓判刑了吗

2017周立波最新消息近况如何 周立波被抓判刑了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立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