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已确定离开天娱 准备单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09:12:19

  原标题:李宇春已确定离开天娱 准备单飞!

  李宇春已确定离开天娱,准备单飞了!昨晚(11月30日),腾讯娱乐独家从知情人处获悉,今年12月,李宇春与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合同期满,之后将不再续约,其原团队工作人员也将跟随她一同单飞,成立独立的李宇春工作室。这也意味着,李宇春与天娱的十年合作将正式划上句点。

李宇春已确定离开天娱

李宇春已确定离开天娱

  自从2005年,李宇春作为当届《超级女声》冠军签约天娱,如今已有十年。这十年间,同届超女张靓颖何洁周笔畅等都陆续离开老东家,唯独李宇春一人独守,被外界称为当之无愧的“天娱一姐”。

  但如今,“天娱一姐”李宇春终于也要离开了。昨晚,腾讯娱乐接到爆料,称今年年底李宇春与天娱合同期就满了,李宇春将不再续约。随后,腾讯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该消息属实,“合约到了,很正常吧。毕竟李宇春在天娱十年了,已经很够意思了。试问除了李宇春,还有哪个选秀出道的艺人在一个公司十年呢。”

  不过,这个结果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早在很多年前,李宇春就屡次传出要离开老东家天娱。2010年,李宇春与天娱传媒的第一次五年合约到期,当时就有传言称华谊想将这颗摇钱树招到旗下,还开出天价签约费,但消息一出华谊方面立刻否认。

  同年12月,李宇春决定与天娱续约五年,天娱专门为其设立了个人工作室。对于那一次续约,李宇春曾公开向媒体表示,其中存在与龙丹妮个人的人情因素。

  另一知情人曾向媒体爆料称,自从天娱为李宇春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她私下里就一直被大家称为“李总”,“因为她的很多工作上的事情都是自己定夺,天娱方面只是给一个参考意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