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干儿子Tundu直播 战狼2票房纪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08:43:41

  原标题:吴京干儿子Tundu直播 战狼2票房纪录

    
吴京干儿子Tundu

   看吴京电影的小伙伴都应该对电影中一个黑黑的小孩有印象,Tundu在电影中饰演吴京的干儿子,不仅是演技担当,还是搞笑担当。全程自带喜感,深受观众喜爱。他的扮演者肯尼迪虽是尼日利亚籍,但却是个吃着刀削面长大的太原人,平时爱直播,中文超溜!

   

   在整部电影打斗激烈,剧情紧张的过程中,有一枚吃货却成了整部戏的笑料担当,这个人就是在剧中饰演冷锋干儿子的土豆,想必看过电影的朋友都对他印象深刻。尤其是在登船检查的时候,由于他是一名黑人,遭到中国海军的阻挠和盘查,吴京急中生智说:这是我儿子。顿时引发全场爆笑。

   

   说起土豆,这个名字也非常讨喜,再加上他身穿湖人队的24号球衣,很明显是一个科比的小球迷,由于他长得胖乎乎的样子,看起来就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吃货,括他在超市里偷拿东西,还有在军舰上跟她妈妈视频通话的画面,桌子上摆了一大堆好吃的,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吃零食就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