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年龄已过花甲依然风流 冯小刚吐槽成龙年龄大被逼鞠躬致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05:48:34

  原标题:成龙年龄已过花甲依然风流 冯小刚吐槽成龙年龄大被逼鞠躬致歉

  成龙可以说是娱乐圈的不老神话,不仅因为他对影视行业的贡献,还因为他的外形永远那么年轻。近日,知名导演冯小刚在公共场合吐槽成龙大哥老,结果被成龙大家逼得当场鞠躬道歉,看来我们成龙大哥还是很在乎自己年纪的。

成龙年龄多大

成龙年龄多大

  成龙年龄多少?

  中文名:成龙(原名:陈港生)

  出生日期:1954年4月7日(农历三月初五)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73cm

  体 重:75kg

  出生地: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岛中西区

  成龙61岁大寿神采奕奕

成龙晒现金庆祝生日

成龙晒现金庆祝生日

  4月7日是功夫巨星成龙61岁生日,他通过微博晒近照。照片中,成龙笑容满面,看上去心情很好,他还称会多做善事。7日20点01分,成龙晒近照,“很开心现在过生日影迷除了礼物,还送现金给我,你们放心,你们出一块,我会出一块,你们出一千,我出一千,都用来做慈善。今天不庆祝,但是很开心!谢谢你们!”照片中,成龙坐在沙发上,满脸的开心笑容,心情很好,双手拿着大把的百元钞票。

  成龙从影五十多年,出演和执导的电影超过一百部,身上的伤更是多到数不过来,直到现在许多危险镜头还是亲自上阵,真打真摔,他在新书发布会上表示,“年轻的时候,因为没钱买护具,受了很多无谓的伤,到有钱买护具了,观众却喜欢看我玩命,真摔。”主持人白岩松问:“还能真摔多久?”成龙想了想回答:“再多个五年吧。”

  不知不觉之间,陪我们长大的成龙已经61岁了,可从面容上看上去却要年轻许多。

  成龙称李晨年龄配不上范冰冰:就应找我这种

成龙范冰冰

成龙范冰冰

  由成龙、范冰冰(范爷)、约翰尼·诺克斯维尔联袂主演的动作喜剧《绝地逃亡》昨日在上海宣布影片将于12月24日公映。不知是否成龙太久没有见范爷,不知道她的新恋情之余,还不知道李晨是谁,闹出了小笑话。当主持人介绍李晨是范冰冰的男友时,成龙懵懂不知状:“李晨是谁?是演《武林外传》的吗?”引起大家哄笑,过了一分钟,成龙终于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了,演《武林外传》的是姚晨!搞错了。”让范冰冰也大笑不已。

  成龙称与范爷像兄妹

成龙范冰冰亲密交谈

成龙范冰冰亲密交谈

  此次演电影,成龙和范冰冰不演情侣,而是扮演叔侄女,范爷一开始也纳闷:“我问成龙为什么,他说这是一部逃亡戏,不需要感情戏。我问他在这部戏里当真不和任何一个女孩子演感情戏吗?他说保证,我就心想,好吧,演侄女就演侄女。有我的戏时,大哥一定都会来探班,有时还带食物和咖啡。他没事还会监场确保我不受伤,我一开始还觉得很感动,谁知道他对所有女生都这样。我以为我很特殊,其实不是。”范爷霸气“责怪”成龙。

  成龙立刻夸范爷表现好,“《武媚娘传奇》真的不错,她会演戏,而且她可以多方面。我更喜欢她演那种不化妆的角色,现在化了妆真的像个女神,太强势。一不化妆,就是接地气。我跟她真的像兄妹,很亲。这么多年来,我和她一起,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很舒服。”

  李晨姚晨傻傻分不清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

  范爷在这部电影中有打戏,现场她被问到有没有向李晨报备或请教,主持人刘仪伟就解围:“拍的时候还没那事呢!”成龙火上浇油问:“什么事。”刘仪伟只能乖乖普及李晨:“跟你普及一下,有一个叫李晨的演员,你认识吗?他是冰冰的男朋友。”成龙一副懵然不知的样子:“冰冰有男朋友了?绝对不可能,她没跟我说啊,李晨是演《武林外传》的吗?”引起大家哄笑,在刘仪伟打圆场时,成龙继续想,突然恍然大悟说:“演《武林外传》的是姚晨!我终于想起来了,李晨是男的。”

  后来成龙被问到什么样的男生才配得起范爷,成龙又笑说:“我不骗你,我觉得范冰冰应该找类似我这种人,同年龄的不行,年龄要比她大30来岁的才行(注:范冰冰34岁,李晨37岁)。”

  范爷否认救人为炒作

  范冰冰今年新片多多,情场也得意,被问到有了爱情,是不是会放缓工作节奏时,她说:“生活当然很重要,因为两个人都是演员,更难有时间相处,所以还是要调配好时间。”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则“范冰冰救受伤孩童”的消息,有网友爆料称,范冰冰在杭州录制《挑战者联盟》时,碰到一起车祸,有个小孩受伤了,范冰冰把小孩送往医院,给孩子挂号并送往门诊治疗,还联系了小男孩的父母。但是整个事情很凑巧,又正好有摄影师全程贴身跟随拍摄,难免会有网友怀疑范冰冰在炒作。对此,范爷说:“不用回应,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只是做了每个人都会做的事情,所以没有什么好说的!”

  葛优不敢领“终身”成就奖 成龙自嘲年纪大要转行做歌星

成龙吐槽自己老

成龙吐槽自己老

  5月31日,第16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香港举行。《亲爱的》以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三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赵又廷成为新晋华鼎影帝,而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则仅仅获得“男配”。葛优获得中国电影成就奖,笑言幸亏没有“终身”二字。成龙则获得了最佳电影歌曲奖,调侃自己“年龄比较大了,要转行做歌星了”。

  葛优不敢领“终身”成就奖

  成龙自嘲年纪大要转行做歌星

成龙现身电影节

成龙现身电影节

  当晚,成龙、葛优、陈可辛、赵薇、阿德里安·布劳迪、温碧霞、莫文蔚余文乐江一燕薛凯琪明星盛装亮相16届华鼎奖红毯。在之后的颁奖环节,葛优拔得头筹,先拿下“中国电影成就奖”。葛大爷打趣说:“你每接一个电影你都是新人,还得努力,幸亏这奖没终身两字,不然我还不敢领”。主持人黄子佼透露葛优从来不坐飞机,笑问“您是游过来的吗”?葛优透露,自己此次是坐火车来香港拿奖的。

  电影《亲爱的》获得了分量极重的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天将雄师》也斩获了三奖,成家班凭借此片摘得了“最佳动作电影指导”,一向对成家班高标准严要求的成龙还在现场继续鞭策他们:“到今天成家班已经走过了40年了,发展了七代,现在最小的成员才17岁,我也希望成家班可以一直走下去”。

  成龙本人还凭借《天将雄师》主题曲《大漠英雄》获得了“最佳电影歌曲奖”。谈及获奖感受,成龙调侃自己:“拿奖不是因为我唱得好,是歌的主题好,很正气,歌词也好,而且制作是在捷克的交响乐团”。成龙还透露,他特别喜欢当时录制的喝醉版本,但后来导演把电影里喝醉酒的戏份删除了,他又担心人家以为自己是大舌头,所以赶紧重录了一版。成龙还献唱了获奖歌曲,他笑言:“年龄比较大了,要转行做歌星了”。

  赵薇二度封后拥抱黎明

  赵又廷赢布劳迪得影帝

葛优

葛优

  今年4月19日,赵薇刚刚在香港收获一座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后奖杯;5月31日,赵薇又在华鼎奖上再下一城,二度封后。赵薇感谢了监制、编剧等幕后工作人员,并表示电影是一个集体的艺术,“每个人好电影才会好,这样女主角也才能好。”

  当晚为赵薇颁奖的是黎明,两人热情拥抱。赵薇一上台就笑言看到黎明和陈可辛一起出现,让她想到了《甜蜜蜜》,主持人黄子佼打趣说两人很久未同台出现是因为不和,赵薇也跟着开玩笑说:“我也听说他们有吵架。”

  本届华鼎影帝由赵又廷凭借《痞子英雄:黎明升起》获得,赵又廷因为在浙江象山县拍摄吕克·贝松新片《勇士之门》时摔伤肋骨,无法亲临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曾凭借《钢琴师》获得奥斯卡影帝的阿德里安·布劳迪仅仅获得最佳男配角,不过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他依旧表现得相当开心。布劳迪表示自己更看重这个奖项的观众导向,更在乎自己和中国观众之间的联系。布劳迪透露自己想和张艺谋、王家卫、章子怡甄子丹合作,也想二度和冯小刚合作。布劳迪将冯小刚形容为亲密的兄弟,并大赞冯小刚能让演员变得更自信、更加自由地发挥。

  冯小刚当众向成龙鞠躬致歉 因吐槽对方年纪大

成龙冯小刚

成龙冯小刚

冯小刚鞠躬道歉

冯小刚鞠躬道歉

  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首次集结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担任综艺导师,观众爆料,录制现场竟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一幕:冯小刚向成龙鞠躬道歉。当成龙面对某位学员的表演表示不解时,冯小刚在一旁吐槽:“你年龄大了(所以看不懂)。”成龙当下“拍案而起”:“什么!我年龄大了?小刚哥哥?”冯小刚看到成龙这个阵势,立马服软,当场从导师椅上站起来,非常郑重地面向成龙鞠躬表示:“我错了,大哥!”成龙听后哈哈一笑,表示:“我好开心,冯小刚当众给我道歉!”

  成龙年龄一大把,但是外形年轻、心态年轻。成龙在很多影视剧中,还和女主角有浪漫的爱情戏,看来成龙是人老心不老。在一次发布会上,成龙竟然说范冰冰适合他这种年纪的男人,不适合李晨那种年纪的男人,真是惊人大家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成龙年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