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 吴倩跟罗云熙现实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04:43:03

  原标题: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 吴倩跟罗云熙现实关系

  作为新生代的女演员吴倩,在演技上获得观众的认可,此后便被大部分网友记住。人气爆红的她感情问题也是备受关注,而与小何以琛罗云熙的关系也被定为情侣CP,那么两人的恋情是真是假?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

  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与罗云熙的恋情是真的吗?

  因为出演《择天记》中落落一角,吴倩凭借可爱的表现,和鹿晗组成的师徒CP大受网友欢迎,观众纷纷要求他们剧中快快在一起,那么私下的吴倩感情生活又是如何呢,因为外貌绝佳,和谁都CP感满满,因此和多位大帅哥传出绯闻,但都被快速否决。那么,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

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

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热播,让“小何以琛”罗云熙和“小赵默笙”吴倩这对90后新人一夜间成为“国民初恋”。在出演《何以笙箫默》时,二人恋情消息一浪高过一浪,虽然《何以笙箫默》早已经播完,但是并没有就此尘埃落定,不仅仅是因为粉丝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更是因为粉丝的各种耿耿于怀。

  其实,有关国民学长罗云熙和国民初恋吴倩恋情传闻一直没有间断,之前就有网友爆料,罗云熙与吴倩在拍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时就互生情愫,随着电视剧拍摄的深入,两人从刚开始的不熟悉渐渐找到恋爱的感觉。在拍摄中,两人执手深情对望,甜蜜拥抱接吻,默契亲密如深陷热恋的恋人。

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

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

  电视剧拍摄结束后,两人一直保持联系,微博上也时有互动,小暧昧不断。在被问及两人恋情时,罗云熙还曾用剧中赵默笙的经典台词发微博调侃记者:真是不知羞,一直问我和吴倩戏外是不是男女朋友。

  2015年5月26日,微博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罗云熙与吴倩假戏真做恋爱了,吴倩更是“千里会情郎”,厦门拍戏空隙跑到苏州与罗云熙见面。对于此消息,罗云熙经纪人则直接承认:“两人的确是一起在苏州!”当问及是否看到吴倩来探班时,剧组工作人员则说:“好像在云熙下榻的酒店里看过!”

  当日,小鲜肉罗云熙在微博中说到“一样的遇见,不一样的心情。嘿,你还好吗?”,并配图他和吴倩的亲密自拍,引来二人恋情曝光的猜测。随后,吴倩也在微博中隔空回应“您是有多大面子让我去苏州!那,何时来厦门,请问?”,配图同样附上了两人在同一地点的自拍照,似乎是将恋情曝光的消息坐实。

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

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

  得知爆料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罗云熙的经纪人,对方表示,按照公司规定,罗云熙五年之内都不会谈恋爱,除非是获得国内外重要奖项。其经纪人也转告记者罗云熙本人的说法——五年之内专心演戏,履行公司合同。

  而吴倩方,也给出了回应称二人只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在一起不可能,看来这段绯闻只是网友入戏太深,也恰好说明了二人的确演得好。

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

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

  之后,吴倩在出演《我的奇妙男友》时,与同剧组的金泰焕传出绯闻,金泰焕更是大胆表白,说吴倩是自己喜欢的类型,那么二人是否真得在一起了呢?

  在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中,吴倩饰演的是倒霉透顶的宅男女神“田净植”,作为金泰焕饰演的吸血鬼男神“薛灵乔”的拯救者,两人从最初互看不顺,矛盾丛生到暧昧渐起,情愫暗生,之间发生了一系列妙趣横生却又惊心动魄的故事。

吴倩金泰焕

吴倩金泰焕

  杀青当日,正巧也是吴倩与金泰焕的对手戏,尽管两人极力掩饰,却依旧能看出对于彼此深深的不舍,一向以剧组开心果著称的吴倩,似乎没有平时的超强活力,显得十分沉默,拍摄间隙只是静静的注视着周围的一切,眼眶微微泛红,金泰焕则贴心的陪伴在吴倩的身旁,用各种方式逗她开心,美好的画面令人心醉。

  《我的奇妙男友》剧情开始,吴倩便衰神附体,接连遭遇了求婚被拒和连环车祸,更与沉睡百年的“休眠体”薛灵乔(金泰焕饰)相遇,二人组成的“灵芝夫妇”上演了一出霸道强吻的戏码,堪称史上进度最快的吻戏。

吴倩金泰焕

吴倩金泰焕

  在剧中,二人的确爱意满满,粉丝对他们的表现也是大力称赞,该剧一经播出,就取得了不错的好成绩,关于网友高呼二位快点在一起,网友也是为剧中人物操碎了心。金泰焕是韩国人,二人沟通都有困难,在一起貌似不可能。

  武大校花吴倩2012年在网络上爆红,吴倩是武汉大学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0级的学生,清秀的面庞,娇小的身材,说起话来却爽朗大方,这个地道的武汉姑娘,有武大萝莉校花之称。

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

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

  在同学们的眼里和平时生活中的吴倩,并不完全像照片中那般孩子气和距离感,而是一个永远饱含一颗真挚的心,待人热情和善,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从骨子中透出的武汉人的那般直爽,霸气,不矫揉造作,但有时也会笨呼呼的。

  关于吴倩现任男友这些涉及到私人感情的问题,吴倩方都迅速给出了否决的态度,而频频招致绯闻,大概是因为吴倩长相美丽,属于百搭CP吧,吴倩现在事业一片看好,处于上升期,更是公司华策的力捧对象,现在的吴倩,应该会把重心更多的放在事业方面。

吴倩罗云熙

吴倩罗云熙

  在娱乐圈中少不了感情话题和炒作,吴倩在这些大热的作品中肯定也少不了与男演员传出绯闻。至于吴倩现实中男朋友是谁,在公司的立场上绯闻亦是致命点。艺人好的形象才是能走得更远,合作组的CP也只是CP,现实中也难成情侣关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