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坦言与何超莲分手 疑吴克羣有第三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00:20:31

  原标题:吴克羣坦言与何超莲分手 疑吴克羣有第三者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4岁的赌王女儿何超莲,跟35岁台湾歌手吴克羣谈恋爱近4年,“超羣”恋一直低调而稳定,近来更传出婚讯。不过昨天(1日)早上,何超莲突然在Instagram贴照片,暗示二人已分手。昨天下午,吴克羣也向媒体承认跟何超莲分手。

吴克羣分手

吴克羣分手

  吴克羣疑似有第三者

  “超羣恋”由本来低调处理感情事,到之后半公开恋情。今年6月港媒爆何超莲同吴克羣去英国甜蜜谈恋爱,看来“超羣”感情很稳定。而吴克羣也早已融入赌王家中,三太陈婉珍以及姐姐何超云也都穿过吴克羣经营的潮牌服装以表支持。

  不过,近日何超莲同男友去日本北海道玩,似乎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何超莲昨天早上5点左右,在Instagram贴照片并留言:“我答应自己,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我不会记恨,我要往前走,不会再执着一切真真假假,最重要的是我会永远记住分开的那一刻你给我留下的最后印象,可以让我提醒自己不能再这么傻。也许有一天我会谢谢你,谢谢你让我学会怎么样更爱自己多一些!”

  港媒翻查过何超莲的Instagram,发现何超莲早前贴出在日本北海道地狱谷铁泉池的照片,何超莲只是晒背影,还不知道这张照片是不是吴克羣为她“操刀”。而吴克羣就在Facebook贴出身在北海道熊牧场的照片,明显二人一起去旅行,不过最后疑似闹不愉快导致分手。

吴克羣

吴克羣

  而何超莲所讲的不执着“一切真真假假”,疑似吴克羣有第三者。昨天港媒向何超莲好友李蕴询问是否知道“超羣”分手一事?她讲:“我刚刚看了她的Instagram,同她聊了几句,她大把市场(指何超莲身边不乏追求者),惊什么!超莲是好坚强的女生,我们不会担心她,一定有更好的另一半出现。”至于问到对吴克羣的印象,李蕴表示:“见过他几次都OK,他可能表面功夫做得好,但人是会变的,女方受伤害,但不是身体伤害!超莲好投入这段感情,好乖,做足女友本分,尽晒女友责任。”追问吴克羣是不是有第三者?李蕴称:“问那个男仔。”

  吴克羣奉行“不婚不生”

  昨天下午,吴克羣回应与何超莲的恋情状况时坦言:“我们的确分手了,也许最好的回应就是不多说什么。谢谢这些年的美好,她真的是很好的女孩!”而对于劈腿传闻,男方所属公司表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旁人不需要多说什么造成不必要的误会,也希望外界不要多做揣测。

  “超羣”相恋以来,尽管屡次遭人目击出外约会,但吴克羣总是以“好朋友”相称力撇绯闻。由于父母的分分合合,让当年就读中学的吴克羣下定决心“不婚不生”,认为只靠“一张纸”承认的婚姻不会幸福。2013年何超莲首度在网上曝光二人照片承认恋情,之后吴克羣证实已见过女方父母,难掩热恋好心情,宣称生日时可以不顾一切,瞬间出现在女方面前献惊喜,用心良苦令人称羡。但不婚主义的他身为家中长孙,直言不论父母或女友爸妈都已谅解,只是当时他语带保留,表示未来的事难以捉摸,也有可能改变心意,步入礼堂定终身。

吴克羣坦言与何超莲分手

吴克羣坦言与何超莲分手

  同场加映

  李威姚笛也分了?

  早前,有媒体曝光了李威与同剧搭档姚笛的恋情。前不久,姚笛也露面谈爱情观,称:“女人陷入恋爱时智商会变成零,对方说什么做什么都会信,所以欺骗是件很恶意的事。”一番话令人浮想联翩。近日现身公开活动,被问目前感情状况,没想到李威回应道:“我没在恋爱期,现在还是以工作为重。”现场,他还表示喜欢姐姐型的女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吴克羣分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