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阿冷去哪了?陌陌阿冷现在在哪里直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23:24:05

  原标题:陌陌阿冷去哪了?陌陌阿冷现在在哪里直播?

【导读】陌陌人气头牌女主播阿冷已经好长时间没有直播了,陌陌阿冷被封杀了吗?陌陌阿冷不直播了吗?陌陌阿冷为什么不直播?陌陌阿冷去哪了?陌陌阿冷现在在哪里直播?

陌陌阿冷去哪了?陌陌阿冷现在在哪里直播?

  陌陌头牌阿冷疑似已被平台“封杀”的消息自四月份就传得沸沸扬扬了。作为年收入近2千万的陌陌头牌,阿冷给平台带来的营收近5千万,这样一个吸金利器,陌陌真的说割就割吗?阿冷2016年3月份入驻陌陌直播,2016年年底曾拥有139万粉丝,年收入1600万,成为“陌陌一姐”。自今年4月5日起,阿冷直播时反复出现问题,官方称之为“技术故障”。

  “这个少女不太冷”的圈子也被系统解散,解散理由是“违反直播平台规定”,阿冷陌陌账号也被注销。

  从4月24日阿冷停播开始,历时长达23天的风波终于以阿冷离开为结局。

陌陌阿冷去哪了?陌陌阿冷现在在哪里直播?

陌陌阿冷去哪了?陌陌阿冷现在在哪里直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陌陌阿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