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被问“婚后未领证” 林心如:好无聊,不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22:37:14

  原标题:再被问“婚后未领证” 林心如:好无聊,不回应

  林心如与霍建华去年结婚后,在娱乐圈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一个是从多年前的《还珠格格》里的大众情人的紫薇格格一直火到今天的林心如,一个是演技与颜值并存的难得大帅哥霍建华。二人结婚前并没有像娱乐圈某情侣大幅炒作,先是不承认,后多传出绯闻,再后来自己承认,然后各种秀恩爱!


 再被问“婚后未领证” 林心如:好无聊,不回应

 

  先前娱评人宋祖德,在微博中公然说道林心如和霍建华去年虽然办了一个豪华婚姻,但其实两人并没有领结婚证。随后很多媒体响应转发,结果造成这件事有很大的传播力。
 

 再被问“婚后未领证” 林心如:好无聊,不回应

   近日,林心如产后复出主演、制作新戏《我的男孩》31日在台北举办开镜记者会,她在剧中情牵张轩睿、李李仁、高圣远三男,其中高圣远的老婆周迅才刚跟林心如老公霍建华拍完《如懿传》,林心如与高圣远在新剧中饰演前任男女朋友。先前,林心如与霍建华遭爆料婚后未领证,两人工作室已发声明驳斥,林心如再被问到此事,她淡定表示:“好无聊,我们已经发过声明了,不回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