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性侵李枫回应 陈学冬的微博也炸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8 14:53:46

  原标题:郭敬明性侵李枫回应 陈学冬的微博也炸了

    郭敬明性侵李枫是真的吗

   

   今日,作家李枫发布长微博控诉郭敬明曾性侵过自己,李枫透露,自己和郭敬明新书签售会是同一天,住在酒店同一个房间,不料郭敬明趁其熟睡竟对他动手动脚。该微博经发布半小时就高达一万多转发,一时间陈学冬的微博也炸了。

   

   举报郭敬明,李枫是认真的,作为曾参加郭敬明举办的文学大赛作者,李枫靠着出色的文学才能出版书籍,签约郭敬明公司。

   没想到在签售时,被安排与工作人员同住的他被郭敬明叫走合住,并遭受郭敬明性骚扰,对此李枫感觉恶心至极,在郭敬明变本加厉的同时,李枫终于在第三天反抗并不再与郭敬明同住。

   除此之外,李枫还曝光不少郭敬明公司内幕,称其骚扰直男,自己所知的就有五人,预测还有更多。

   

   这次李枫举报的同时艾特了公安部门,求为其做主,并让郭敬明受到法律制裁。

   

   李枫还告诉粉丝不要买他在最世出版过的所有书,让钱流进郭敬明的口袋,号召社会各界的朋友们也都不要再与郭敬明合作,还警惕所有的直男和gay----一切男性也都不要靠近郭敬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