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耍大牌惹怒黄渤王思聪 黄子韬耍大牌内幕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8 14:52:22

  原标题:黄子韬耍大牌惹怒黄渤王思聪 黄子韬耍大牌内幕曝光

  黄子韬耍大牌竟然得罪了很多大咖,这可不是什么好事。要知道93年出生的黄子韬在娱乐圈还没有闯荡多少年,就这么得罪大咖,这不是自寻死路吗?当时无论大家相不相信,黄子韬耍大牌的消息就这么传出来了!

  黄子韬耍大牌内幕曝光太吓人 王思聪愤斥:长得丑成马

王思聪

王思聪

黄子韬耍大牌

黄子韬耍大牌

  近日,有媒体爆料了某位刚回国发展、并加盟了超一线平台真人秀节目的H姓小鲜肉耍大牌的全过程。他从约好的时间到最后出现拖延了两个半小时。最终媒体只好放弃采访。消息一出,网友热议高涨,把矛头指向了刚回国发展的黄子韬。网友脑补了其中的内幕,声称太吓人。

  黄子韬随后背上了耍大牌的骂名,网友纷纷留言并转发,看来这次与媒体的撕逼大战闹大了。随后,“国民老公”王思聪转发该报道并称:“长得丑成马了,黄渤不比你帅多了?以交往名义的各种约炮我就不爆料了,脑残一个!”王思聪的发声,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娱乐圈的纪检委,你终于站出来了。”“老公,快爆料!撕他!”“老公,你也算是娱乐圈的知心大姐了。”

  看到娱乐圈纪检委都出来说话了,有网友也站出来大挑黄子韬的不是:“之前黄子韬回国过中秋,因为粉丝尾随,就发火威胁粉丝说:别逼我回韩国。”这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傲娇和耍大牌的味道。另外,黄子韬还被轰炸人品太差。在吴亦凡解约时,黄子韬竟发ins说吴亦凡自私,并说明自己绝对不会忘恩负义。网友如此轰炸,黄子韬是被逼滚粗娱乐圈的节奏啊。而他却回应:我很好。

  黄子韬名气不大脾气挺大 又一耍大牌明星

 黄子韬向队友扔纸巾

  黄子韬向队友扔纸巾

黄子韬推队友为抢镜

  黄子韬推队友为抢镜

  黄子韬,因近日参演《何以笙箫默》而近日又称为热搜词,很多人忍不住吐槽他。1993年的他被指心机重,耍大牌。但是作为韩国男子组合EXO及子组合EXO-M中的中国籍成员TAO还是有很高的人气。

  TAO在别人眼中乖巧善良,说话很暖人,很亲切,是可以很容易就看到内心的纯真的人,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在唱歌的时候拿纸巾帅队友的脸,以及推走队友抢镜头,这些证据到底说明了什么?想必大家已心知肚明!

  曝H姓小鲜肉耍大牌 身份曝光是黄子韬

黄子韬和狗狗合照

黄子韬和狗狗合照

  曝H姓小鲜肉耍大牌,身份曝光网友猜测是黄子韬。8月4日晚上,微博大V“扒皮王”爆料称,一H姓小鲜肉耍大牌,自称“我很好”,还看不起黄渤。网友纷纷猜测该人身份,一些网友猜测是黄子韬。不过,也有人认为对黄子韬不公平,因为事情真相还未揭晓。

  最近这位韩范小鲜肉加盟了一档超一线平台的真人秀节目,本是好事一件,节目录制时主办方请了众多媒体来探班,并和笔者约了这位小鲜肉的专访。明星参加真人秀节目大多需要帮节目宣传,采访自然是在所难免的。这位小鲜肉的团队表示伐开心,拿出“宇宙一线大咖”的架势高傲表示:“我们回国第一次采访不在节目后台做,要上演播室做!”笔者也是被这不知从何而来的自信心给折服啦,那就不做吧,也不会掉块肉。

  可是,万万没想到呀!没过一天,这位小鲜肉的团队又答应专访了!仅仅一天,为何这位小鲜肉有了360度的转变?这到底是什么样节奏才会摇摆得如此疯狂?剧情是如此戏剧性的发展的,小鲜肉团队不满意安排了采访,于是飚节目宣传团队称:“我们很红的,谁都想要做我们的专访,你们就这么答应别人……”唾沫横飞之下,节目方领导闻之此言表示不服了,电话回飚一顿小鲜肉团队。然后小鲜肉团队又默默的答应了采访。

黄子韬黄晓明

黄子韬黄晓明

  本以为故事就到此结束了,小鲜肉美美哒诉说自己的国外故事,笔者安安心心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还是太幼稚了呀!孰不知一系列幺蛾子早已列队欢迎了!

  采访时间约定的是下午四点半,笔者一行团队准时到达了活动现场。然后被告知,小鲜肉还没到!没关系,小鲜肉辣么红,谁都想约,等一会也无妨。半小时后,小鲜肉终于到达了酒店。是不是就可以采了呢?哦,不行,还没有有化妆。无奈化妆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等上下呆了一小时。最终!小宝贝儿终于亮相啦!

  不知哪冒出来的猴子派出来的逗比,看到完美做完一小时妆容的小鲜肉之后,花痴般的脱口而出道:“哇!好帅!有点像黄渤!”小鲜肉团队感觉如晴天霹雳,自此就陷入了不情愿像黄渤的魔咒中,在接下来一个小时的做发型的时间里,做完左面会问:“我们家哪里像黄渤了。”做完右半边,又会问:“怎么就像黄渤了?”旁边的人只能顺势安慰:“没有没有,只是一个瞬间像而已。”

  话说谁还没有个小鲜肉的时候,黄渤小鲜肉时的盛世美颜,还秒杀过一众韩国欧巴呢!更何况明明可以靠颜吃饭的偶像,偏偏就要靠人品和演技熬成50亿影帝。

  黄子韬被曝耍大牌黄渤躺枪 前经纪人道歉

黄子韬素颜照

黄子韬素颜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艺人Tao(黄子韬)原是韩国人气男团EXO一员,5月向经纪公司提出解约退团,回到大陆准备发行个人新专辑,未料近日因一篇报道影射,引发耍大牌、不尊重前辈的争议。不过,前公司经纪人5日特地发声,澄清其中有些误会是因自己而起,也向黄子韬道歉“害你被误解”。

  有媒体人4日爆料,指出“H姓小鲜肉”人气火热但自恃甚高,明明约好专访,却先是顶着素颜大迟到,好不容易化好妆后,听到旁人赞他像40岁男星黄渤,又不高兴地吵着要重来,让记者气到放弃采访走人。消息传出后,网友透过文章中的各种线索,将矛头指向刚退出EXO的黄子韬,在网路上掀起热烈议论。

黄子韬前经纪人和黄渤很像

黄子韬前经纪人和黄渤很像

  对此,微博认证为“前SM娱乐中国事业部艺人经纪”的张姓经纪人在5日发文,澄清有关黄子韬的传言都是误会,“因为(我)自己长得神似黄渤,在化妆间被人调侃,却让子韬躺枪,害你被误解了。误会的一切来源都是我,子韬对不住了。”Tao随后也转发这篇文章回应:“我没事儿的哥哥,黄渤老师也是我的偶像~”

  文章发表后,许多粉丝留言力挺“我们都知道是误会”、“谢谢经纪人为子韬说话”,劝Tao不要太在意外界抹黑言论;不过,也有人提出质疑,认为经纪人根本间接承认黄子韬就是“H姓小鲜肉”,而且这番话并没有澄清耍大牌传言,“现在说的是黄渤的问题吗?不要避重就轻、顾左右而言他。”对经纪人的回应不以为然。

  金星不怕得罪H姓小鲜肉:我得罪的人多了,他算老几

金星炮轰黄子韬

金星炮轰黄子韬

  金星在节目中评论前段时间被指耍大牌的H姓小鲜肉,直言对方一没才艺二没德行,除了发型一无所有。更是炮轰对方道歉时哭的稀里哗啦的,去了韩国就以为自己全宇宙最红了。王思聪也曾在微博上讽刺该艺人,“已经丑成马了”,金星拿此来调侃道:“他丑成什么马了?”现场主持赶紧劝阻金星示意其又要得罪人了。金星却说,“我得罪的人多着去了,他算老几啊。”

  此前,H姓小鲜肉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被指耍大牌,被无意间说起像黄渤便勃然大怒,遭到了媒体以及网友的一片指责。金星谈到此时表示:“像黄渤,怎么了,姐姐我还被那么多人说像王祖蓝呢”。

  对于某些小鲜肉,金星犀利的指出“一没有成熟的才艺,二没有起码的德行,就像我之前提到的H小鲜肉,他完美的继承了这两点,他自己那么在意的发型,因为除了发型他一无所有。正是这些小鲜肉在娱乐圈如鱼得水,使得更多少男少女坐做着不切实际的明星梦。”

  黄子韬回应黑点:想上金星节目 用行动证明实力

黄子韬卖萌

黄子韬卖萌

  自从离队回国发展,黄子韬就一直深陷舆论漩涡,这个22岁的男孩此前从未遭遇这样的局面,黑粉不计其数,走到哪里身后都有骂声。8月23日,黄子韬接受腾讯娱乐专访,针对歌词争议、离队风波、王思聪金星等人的炮轰进行逐一回应。黄子韬表示,自己很想上一次金星老师的节目,希望能让她多了解一点自己。他也坦言,希望自己的音乐不仅仅只有粉丝喜欢,今后要用行动向世人证明音乐才华。

  晚十点,刚刚举办完演唱会的黄子韬马不停蹄地赶到酒店,没让记者多等一分钟,面对镜头,他腰杆儿挺得笔直,神情紧张,每句话都要思考两三秒。二十五分钟的采访过后,黄子韬似乎松了一口气,声音也比之前大了一倍:“姐,拜托你好好写我啊,我都被黑怕了,我真没耍大牌!”说着,他把一只脚抬起来,边指着脚踝边说:“他们说我跷二郎腿,其实真没有,我是跟他们指我这里有伤。”

  回应金星炮轰:想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

黄子韬眼神迷人

黄子韬眼神迷人

  此前,有媒体爆料H姓小鲜肉耍大牌,事后经证实此人便是黄子韬。而一向心直口快的金星便在节目中炮轰黄子韬,称其一没才艺二没德行,除了发型一无所有。在接受采访时,黄子韬也对金星隔空喊话,他表示希望上金星老师的节目,让她真正了解自己。

  记者:当你看到金星老师说你的时候,你心里有什么反应?

  黄子韬:我觉得以后我会证明给他们看,我不是那样的人。想有时间能够上一下那个节目,和金星老师好好地聊一聊,让她更进一步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其实是一个不是很会说话的人,但是我是一个喜欢用行动证明自己的人。

  记者:今天看到台下的观众都非常热情,有没有想过只为这些粉丝唱就可以了,其他人的都可以不管了?

  黄子韬:不会,那是肯定不会的。其实我的梦想就是希望我的音乐不光只有我的粉丝们会喜欢,会听,我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能够知道我。

  记者:上次耍大牌风波之后,自己是不是真的会在言行方面有所收敛,有所改变?

  黄子韬:第一我并没有耍大牌,第二肯定说话的一些方式有在改。

  记者:觉得以前说话太直接了?

  黄子韬:太直接,太冲动了,老是随着自己的性格来。现在就憋着。没办法,公众人物,在娱乐圈么。

  黄子韬放话王思聪 称:看谁不爽就干掉谁

  早前,EXO成员黄子韬因被曝耍大牌,又嫌弃黄渤长相,屡屡被推风口浪尖,国民老公王思聪看不过眼,多次黑黄子韬,又讽刺他“丑成马”,又吐槽其唱功等等,黄子韬一直没回应,近日,黄子韬终于放话王思聪,“看谁不爽就干掉谁”。引来众多网友看热闹。

  针对王思聪吐槽黄子韬唱功一事,10月29日,黄子韬出席某活动时放了《我是大主宰》哦,说这首歌的作词、作曲、rap饶舌都由他独立完成。更在现场表示,就是要有mv中那种霸气的感觉,“看谁不爽就干掉谁”。

王思聪放话黄子韬,第一次吐槽长相和私生活!

  王思聪放话黄子韬,第一次吐槽长相和私生活!

 王思聪放话黄子韬,第二次吐槽音乐水平!

  王思聪放话黄子韬,第二次吐槽音乐水平!

  8月25日,他嘲笑黄子韬唱功,指责他唱rap和节奏不搭:“这…难道就是…乐坛失传已久的「错位rap 」吗?”

  9月20日,他调侃黄子韬:“实力蹭走秀。tao仔每天都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欢乐,请乃们莫要黑他。”

王思聪放话黄子韬,第三次给粉丝推荐了屋里韬表情包!

  王思聪放话黄子韬,第三次给粉丝推荐了屋里韬表情包!

  10月29日,他分享黑黄子韬的账号“黄子韬表情包”,“推荐一个看了绝对笑出声的微博@黄子韬表情包。”

  前阵子wuli韬韬连他晓明哥婚礼都没去不就是为了避开伴郎王思聪?

  黄子韬耍大牌的消息真是让人震惊,看来在娱乐圈也不好混。其实黄子韬已经不止一次被曝光负面新闻,因为他的低情商,黄子韬屡次被骂,比如说粉丝跟踪他的时候,他很生气的说不要逼他回韩国。黄子韬可是中国人,还回韩国呢,有本事就一辈子不要回来。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