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姐狼队精英QQ群号 女主播菲姐直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8 14:46:31

  原标题:菲姐狼队精英QQ群号 女主播菲姐直播

“哥哥们礼物刷起来,刷得越多脱得越多。”一名衣着暴露,浓妆艳抹的女人在手机屏幕前大喊。随着观众刷出虚拟礼物的数量增多,她身上的衣服便脱去更多。凌晨,警方在一出租屋将正准备进行“涉黄”直播表演的女主播莫某荣(外号“菲姐”,35岁)及其丈夫金某(35岁)当场抓获。

据警方介绍,接网民举报称,其在浏览网页时发现一个名为“泰诱惑”的直播平台,点进去发现女主播“菲姐”正在进行“涉黄”直播表演,整个过程约20分钟。同时发现“菲姐”通过组建的QQ群将自己的直播时间在群里提前告知,整个QQ群里约有2000人,主播自称“菲妞”,群里人都称其为“菲姐”。

此前,南都记者在调查地下色播江湖时,潜入了一个“菲姐狼队精英”的付费群,入群费10元。该群最多时人数达到将近2000,专门组织色情表演。南都曝光后,菲姐做出了解散群的决定,并在群里做告别感言,“情非得已,以后会再见的,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们已经是朋友,谢谢你们这么久支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