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疑似怀孕 痴情男女隐婚多年神秘丈夫惊人身份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06:05:26

  原标题:朱丹疑似怀孕 痴情男女隐婚多年神秘丈夫惊人身份曝光

  当天朱丹身穿宽松的长裙,手里一直拿着一个白色公仔放到肚子旁疑掩盖孕肚,还有就是脚踩平底鞋,迈着八字步,衣着宽松仍能看到隆起的腹部。然而朱丹疑似怀孕,成为了众多网友热搜的话题,那么朱丹老公又会是谁呢?

 朱丹疑似怀孕 痴情男女隐婚多年神秘丈夫惊人身份曝光  有网友爆料,朱丹走路晃晃悠悠,似乎行动颇有不便疑怀孕。而朱丹母亲更是对爱女呵护备至,不让女儿提任何重物。朱丹目前正在与演员周一围交往中。网友纷纷猜测“一看就是怀孕了,走路姿势就是孕妇。”“恭喜恭喜,不会是未婚先孕吧”。还有网友表示难道两人隐婚怀孕,还没有对外公开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朱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