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嘉男友是谁 恋上五阿哥多年地下恋情曝光获众人祝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04:58:49

  原标题:李若嘉男友是谁 恋上五阿哥多年地下恋情曝光获众人祝福

  说起李若嘉,她的男友或许很多人都知道,那就是新版《还珠格格》里五阿哥的扮演者张睿。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张睿曾在微博公开两人的恋情,张睿曾还帮她系鞋带的那个女人,大家有没有震惊到呢,她就是张睿公开过的女朋友。

 李若嘉男友是谁 恋上五阿哥多年地下恋情曝光获众人祝福  张睿公开圈内女友时获得不少人的祝福,两人站在一起挺般配的,但是两人都太低调了,所以很少人都提起他们。如今两人都忙于事业很难在一起,聚少离多也没有把他们的感情给淡化,反而越来越觉得对方现在还处于事业的上升期,所以很谅解对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李若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