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李沁因戏生情结婚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8 02:24:18

  原标题:李易峰李沁因戏生情结婚照曝光

  前段时间,李易峰李沁一起合作出演了《千金归来》。在剧中,李易峰李沁甜蜜的情侣档着实让人羡慕。但是这部戏结束后,李易峰李沁被曝因戏生情,两人真的在一起。李易峰更是在公开的场合向李沁表白,两人是不是真的假戏真做?

  《千金归来》将播 李易峰李沁打情骂俏显暧昧

李易峰李沁相拥而眠

李易峰李沁相拥而眠

  情感励志剧《千金归来》将于10月30日登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同步播出。28日,该剧在沪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李沁、李易峰、李威等到场。此剧尚未播出就因为戏里戏外错综复杂的感情纠纷引发网友热议,发布会上李易峰、李沁的绯闻一再被追问,二人虽然避谈,却不时打情骂俏,连李威都忍不住出声打断。而另一个焦点人物李威则首度否认私生女传闻:“怎么可能呢?”

  “双李”打情骂俏遭李威打断

李易峰送花给李沁

李易峰送花给李沁

  李易峰和李沁在剧中饰演一对青梅竹马却遭遇波折备受爱情煎熬的恋人,近日戏外的两人也意外爆出绯闻,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当时在拍摄期间,李易峰李沁就配合默契举止亲密,但当时未知是恋人未满还是在拍摄结束后转入地下。虽然两人没有正式公开,但在微博上的互动却露出来蛛丝马迹。李沁亲密称呼李易峰为“闹腾的六岁半”,而李易峰也在微博上与她热情互动,连粉丝都高呼希望两人“在一起”。

  因此,李易峰和李沁是否假戏真做,成为发布会的焦点。面对现场记者一再追问,李沁很有点招呼不住,于是李易峰主动出头为她解围,笑着说“我来回答”。他表示,“李沁是工作上很认真的女生,很单纯,很可爱,很漂亮。我们会一块去吃饭,天马行空的聊各种话题。”李易峰还主动爆料拍摄时胳膊曾经被李沁掐得青一块紫一块,甚至略带委屈的对李沁说“坐在你身边我敢大声说话嘛。”但当记者问到李沁是否能驾驭该剧里性格复杂的女主角色时,李易峰的维护之情溢于言表,“她真的很辛苦,经常在现场累的睡着,我会把衣服搭上去怕她着凉。看她那么认真,要替她打气。”

  有李易峰来应付记者,李沁也轻松了不少,虽然还是力图回避绯闻话题,不过她谈到对跟李威和李易峰合作的看法时,无意间提及她和李易峰在拍摄现场的亲密互动,“李威很细心,像家庭里面的大哥哥。但李易峰很幼稚,是个阳光大男孩。我和李易峰会一起向水缸扔石子,看谁投的准。”

  这种一来一回疑似小情侣间的暧昧互动,连一旁的李威也看不下去了,直接吐槽说:“你们不要再打情骂俏了!”随后他比较认真的表示,“年轻人的事情我看不太懂,在剧组大家感情都很好。”

  李沁欲摆脱草根形象

李易峰李沁

李易峰李沁

  《千金归来》讲述了单纯善良的沈长清在经历了家庭变故后,逐渐成长为一个自立自强的“女强人”,最终实现祖父的理想并收获了爱情的励志故事。沈长清这个角色也是李沁打破清纯小清新路线,首次逆袭演绎商界精英。

  对此李沁深感压力巨大,“我最大的困难就是去演比较干练的董事长型知性女人,天真烂漫我还可以驾驭,但是穿着西装,蹬着高跟鞋,每天给别人开会、讲道理。戏量多,台词重。我每天必须不停的练习台词,才能在上台的时候有底气。”

  选择此剧,李沁也是希望能摆脱之前草根形象,“我也是可以成为白富美的。希望观众能在视觉上接受自己。”然而即使虚构作品里的白富美也不是那么好当的,据了解,拍摄该剧时,李沁除了不停的定妆,换造型,在多达50多套的戏服里打转,还要额外的为戏练习跆拳道、攀岩,以至于她每天收工回去都直接瘫倒在床,一点都不想动了。如此辛苦的工作量,900多场的戏份也让李沁练就了随时随地睡着的本领。

  李易峰:我不能接受千金小姐

李易峰李沁甜蜜

李易峰李沁甜蜜

  李易峰这次饰演的林浩为了爱情执着的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自己喜欢的女生,而李易峰则自言生活当中没有那么义无反顾的去爱过。他表示,最初看剧本的时候其实有过犹豫,“林皓在剧中对于女主角的关心和帮助是‘润物细无声’的,这点和我的方式有很大的区别,我会选择比较直接有效的方式。后来对于这个人物有了新的认识,他认为的最好的爱是理解、陪伴、守护,这的确是爱人的一个很高境界。”

  避开现实生活中的绯闻话题,谈及跟李沁在剧中角色的互动时,李易峰显得自然多了。他表示,俩人戏中单纯的初恋,成为这部戏拍得最轻松、最舒服的阶段。不过剧中两人悲情的基调让他们的结局在大雨中闭幕,雨戏也成为李易峰最虐的时刻,“杀青那场是和李沁在大雨中拍摄的,眼睛完全没有办法睁开,全是水,一说话就呛喉咙。完全听不到对方讲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演什么。当时心情特紧张,一直想后面的台词。因为要准确的通过这一条,条件不允许拍很多次。幸好拍摄挺顺利的。”

  因为李沁在剧中的角色是白富美,而现在男生攀上豪门的事情也屡见不鲜,面对这种现象,李易峰直率的说,“我身边也有很多千金,从头到脚的粉色,这样的女生我不会接受的。”不知道此番言论是否是在向李沁表达坚定心意。而为了转移记者追问绯闻的话题,李易峰主动透露,现实生活中最想合作的却是高圆圆,“她很漂亮大方,演技特别好”。

  李威否认私生女传闻

李易峰抱着李沁

李易峰抱着李沁

  发布会的另一个焦点是刚刚传出私生女传闻的李威。据知情人爆料,李威此前在其朋友圈中曾上传过不少同一个小女孩的图片,图片中小女孩身穿家居服与宠物一起嬉戏,玩IPAD,眉目之间,与李威很有几分相似。消息曝光后,李威的朋友圈已经删除了多张小女孩的照片,反而更让人心生怀疑。

  面对记者追问,李威表情有点一头雾水:“我自己都不知道啊。怎么可能呢。我需要回去了解一下。”但他随后也坦诚,如果生小孩的话,比较喜欢女孩,因为很贴心。

  《千金归来》除了涉及家族恩怨,商场斗争的复杂剧情外,穿插在家族“内战”中的另一条主线就是李沁、李易峰、李威的三角恋情。剧中李威饰演的富二代金睿始终对李沁不离不弃,即使被当成“备胎”也甘心。接受采访时李威表示,原来觉得这个角色很逆天,做了很多事情都不让女生知道,不过真正演完了以后,觉得这样挺好的,“真爱应该是要默默付出。”

  被问到目前的感情生活,李威坦言现在自己没有女朋友,而且不想交女朋友,“目前在事业上要冲刺,没有时间谈恋爱。”他也提到因为之前都是演深情的角色,希望以后能够挑战演坏人和神经质角色。

  李沁李易峰隔空表白 “清风恋”疑浮出水面

李沁现身发布会

李沁现身发布会

  正在热播电视剧《千金归来》收视火热,备受关注,而剧中男女主角的扮演者90后演员李沁以及“国民校草”李易峰获得高人气,两人默契的搭档被观众所喜爱,成为荧屏最佳情侣档。昨日,李沁李易峰在光棍节隔空表白,互动频繁,“清风恋”呼之欲出。

  光棍节当日,李沁用《千金归来》中的经典爱情台词“希望能为你遮风挡雨”发布消息,随后李易峰回应“男朋友是用来蹂躏的。”两人互动暧昧,令网友分不清是戏里戏外。很多网友纷纷评论道:“那么多人希望你们在一起!这实际还证明一个问题就是演技深入人心,所以才让观众觉得不是演戏,而是两个恋人的恋爱过程。”《千金归来》中李沁李易峰的情侣档被称为“清风组合”,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戏中的爱情成为最大的看点,而戏外“清风恋”被呼之欲出。

  影视圈内荧屏情侣走到一起不占少数,目前的张翰郑爽陈晓赵丽颖是最好的例子。“清风恋”继而成为目前荧屏呼声最高的情侣档。早在上海新闻发布会时,记者问道两人是否因戏生情,两人态度模糊,均不否认。细心的网友也发现,李易峰半月前把头像换成半脸,与李沁的头像十分吻合,而在活动时李易峰帮李沁拿提问词,两人关系十分密切。

  《千金归来》热播 李沁否认跟李易峰因戏生情

李易峰李沁激吻

李易峰李沁激吻

  日前,赵文瑄、李沁、李易峰、李威等主演的都市女性复仇大戏《千金归来》正在东方卫视、黑龙江卫视、云南卫视、四川卫视同步热播。剧中,“新生代小花旦”李沁与“国民校草”李易峰上演了一段唯美爱恋。有传闻称,外型般配的两人其实私下里早已因戏生情,微博也经常暧昧互动。然而,对此事,李沁在接受采访时给予否认。

  新情侣档“清风组合”受追捧

  《千金归来》讲述了李沁饰演的豪门千金沈长清在面对生母早逝、“渣爸”与继母迫害等一系列家庭变故后,经历重重磨难,又与“渣爸”斗智斗勇而最终成功复仇、守住家业的故事。在复仇的道路上,“千金”李沁跟李易峰饰演的林皓之间唯美虐心的爱情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李易峰表示,“林皓这个角色在剧中会给沈长清传递很多正能量,让她坚持下去,去相信自己做的事情,我希望他们两人的感情也能够带给大家很多的正能量,希望这个剧也可以让大家随着剧情的发展排解自己内心的压力,把发泄的东西放在剧情里面,当复仇成功过后,你会发现你生活当中的压力也随之消失掉。”

  剧中,李易峰是李沁的初恋男神,两人在小时候就有一段“向日葵”情缘。后来再次相遇,从一开始的互相“看不顺眼”,到后来甜蜜暧昧,两人的感情日渐升温。同样小清新风格的李沁、李易峰两人,不仅外型气质般配,演绎情侣来也是默契十足,备受网友追捧,被网友们称为“清风组合”。许多有网友留言称,“李沁、李易峰搭档很小清新,气质也很配、很养眼,看好这一对。”

  李沁否认跟李易峰因戏生情

李易峰李沁家居照

李易峰李沁家居照

  近日,戏外的两人也意外爆出绯闻,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当时在拍摄期间,李易峰李沁就配合默契举止亲密,但当时未知是恋人未满还是在拍摄结束后转入地下。虽然两人没有正式公开,但在微博上的互动却露出来蛛丝马迹。李沁亲密称呼李易峰为“闹腾的六岁半”,而李易峰也在微博上与她热情互动,加上粉丝也都高呼希望两人 “在一起 ” 。而日前,李沁在接受采访时给予否认,“观众很期待长清跟林皓有一段唯美的清风之恋,他们希望我们在一起,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我觉得每一部戏的男女主角,观众多多少少都会期待,如果播了半天,观众都没有任何反应的话,说明我们失败了。”

  李沁还透露李易峰在自己心中是个阳光大男孩,“我们俩会一起向水缸扔石子,看谁投的准”。被追问剧中两个男神更喜欢哪一个时,李沁笑言,“可以花心吗?两个都喜欢。他们两个人是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感觉。李易峰是年轻女生比较偏爱的;成熟一点的女生可能会更喜欢李威。”

  《千金归来》庆功 李易峰承认与李沁恋情现场告白

李易峰李沁拥抱

李易峰李沁拥抱

  在乐视网PC端、Phone端、Pad端、乐视TV•超级电视同步播出的大型都市励志情感大剧《千金归来》日前已完美收官。据悉,该剧开播仅13天总播放量便已成功破亿,轻松步入“乐视亿星CLUB”。而在即将迎来大结局之际,播放量更是突破两亿。

  昨日,《千金归来》两大主演李易峰、李威携手做客乐视网《乐视亿星CLUB》为该剧庆功。在谈到个人感情问题时,李易峰大方承认恋情,并现场连线向李沁告白。

  李易峰现场告白 承认“峰沁”恋

  随着《千金归来》的播放量破亿,李易峰、李威也晋升为“乐视亿星CLUB“新成员。此次做客现场直播的《乐视亿星CLUB》节目,谈及该剧为各位主演在现实生活中带来的影响时,李易峰讲述了自己从歌手转型成演员的坎坷经历。

  被称为“国民校草”的李易峰的感情问题,粉丝们最为关注。对此,同为该剧主演的李威表示自己也充满了好奇,节目现场更是直接向李易峰发问:你会和李沁交往吗?迫于李威的追问,李易峰大方承认“峰沁”恋,并现场连线李沁,勇敢“告白”。此举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乐视网独家版权剧 领跑视频网站

李沁压着李易峰

李沁压着李易峰

  此次《千金归来》在乐视网四屏同步播出,借助多屏合一播放平台迎来了傲人成绩,再次证明了“大剧看乐视”已成为用户的普遍选择。

  据艾瑞最新数据显示,10月28至11月3日,乐视网《千金归来》一周视频播放覆盖人数位列该剧网络视频平台榜首,总人数为275.5万人,比排行第二名的视频网站高出206.9万人。不仅如此,乐视网在《英雄联盟》和《新燕子李三》的一周覆盖人数也分别以159.8万人及206.2万人排名行业第一。

  如此瞩目的成绩对于乐视而言并非偶然。长久以来,对于大剧运营方面,乐视网拥有十分丰富的经验。从《新恋爱时代》到《龙门镖局》,乐视网在多部全网热播剧中的覆盖人数都排到了全网第一。而此次对于新开播大剧——《咱们结婚吧》,乐视网也充满信心。此外,乐视网还推出了《开播乐》和《乐视亿星CLUB》同步推广影视大剧,整合多平台资源,打造全平台联动营销模式。

  《千金归来》李沁李易峰结婚照曝光 李易峰告白李沁

李易峰李沁结婚

李易峰李沁结婚

  昨日,《千金归来》两大主演李易峰、李威携手做客乐视网《乐视亿星CLUB》为该剧庆功。在谈到个人感情问题时,李易峰大方承认恋情,并现场连线向李沁告白。

  随着《千金归来》的播放量破亿,李易峰、李威也晋升为“乐视亿星CLUB“新成员。此次做客现场直播的《乐视亿星CLUB》节目,谈及该剧为各位主演在现实生活中带来的影响时,李易峰讲述了自己从歌手转型成演员的坎坷经历。

李易峰李沁结婚照

李易峰李沁结婚照

  被称为“国民校草”的李易峰的感情问题,粉丝们最为关注。对此,同为该剧主演的李威表示自己也充满了好奇,节目现场更是直接向李易峰发问:你会和李沁交往吗?迫于李威的追问,李易峰大方承认“峰沁”恋,并现场连线李沁,勇敢“告白”。此举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此次《千金归来》在乐视网四屏同步播出,借助多屏合一播放平台迎来了傲人成绩。

  李易峰李沁到底有没有假戏真做,这真的不好说。娱乐圈明星的爱情来得总是那么快,去得也很快。很多明星因为戏中饰演情侣,导致出戏后无法自拔,两人还是看对眼,就像陈思成和佟丽娅,最终结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李易峰李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