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这样过!佟大为关悦顶烈日宣传反拐献爱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01:41:28

  原标题:儿童节这样过!佟大为关悦顶烈日宣传反拐献爱心

 

  6月1日上午,国务院反拐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了以“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反对拐卖儿童宣传活动。影视圈模范夫妻佟大为、关悦,演员张嘉译、央视主持人胡蝶、王筱磊在北京被授予“中国反拐义务宣传员”。活动现场烈日暴晒,但大家热情不减。佟大为、关悦从公安部领导手中接过聘书,一同呼吁全民反拐,并向家长们分发儿童反拐宣传册,解答群众咨询,和到场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儿童节这样过!佟大为关悦顶烈日宣传反拐献爱心

  当天气温高达30摄氏度,到场嘉宾和所有孩子们顶着高温,在户外烈日下足足坐了一小时,关悦不断照顾到场孩子们的感受,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是否舒适。作为三个孩子的爸爸妈妈,一向热心公益事业、多次为儿童反拐站台的佟大为、关悦对儿童拐卖深恶痛绝。

 儿童节这样过!佟大为关悦顶烈日宣传反拐献爱心

  曾拍摄过打拐题材电影《亲爱的》,因而对失踪儿童家庭有过深入了解的佟大为表示,“孩子的走失对一个家庭的打击是毁灭性的,有些家长甚至会因此走上绝路”。现场,佟大为表态希望自己的加入能为儿童找回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成为义务宣传员,全民反拐才能早日实现天下无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