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婚礼于年底举行 自曝婚后或退出幕前全心做人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22:48:06

  原标题:胡杏儿婚礼于年底举行 自曝婚后或退出幕前全心做人妻

  3日,胡杏儿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婚礼的请柬,并留言:“请准备收炸弹!”照片中,一沓沓带“囍”字的红色请帖,已经贴上了宾客的姓名。

胡杏儿晒请柬

胡杏儿晒请柬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女神要幸福”、“最幸福的新娘子”、“一切顺利!祝幸福”。

  据悉,11月6日,男友Philip为胡杏儿举行大型生日派对,在双方父母见证下宣布婚讯。此外,婚礼将于今年12月28日举行。

胡杏儿与未婚夫

胡杏儿与未婚夫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杏儿和金融才俊男友Phil恋爱不足半年,两人感情发展就一日千里,据知Phil希望今年年底“闪娶”美人归,尽快将杏儿私有化冠上自己的姓氏,日前他带杏儿见女长辈融入家族,两人公开牵手现身中环,享受见得光的爱情,其间杏儿还体贴地轻扶男友的阿姨出入,完美演绎百分百好老婆人选。

  胡杏儿狠撇花心旧爱黄宗泽结束8年情后,于去年年底恋上李诗韵前度、40岁金融才俊Phil。今年1月,两人被拍到在台北激吻令恋情曝光,杏儿似乎终于遇到真命天子,更全情投入新恋情抛开艺人包袱,早前她与男友大方在街头拖手,日前又被拍到在中环与男友见阿姨,与过去与黄宗泽的秘密地下情处理方法完全两样。

胡杏儿夫妇

胡杏儿夫妇

  据悉,胡杏儿新男友今年40岁,名叫Philip Lee,是猎头公司老板,两人一见钟情,外形与胡杏儿十分匹配。同样是某夜场的投资者,属于白手起家类型,两人被曝已拍拖3个月,但已火速认定对方是生命中的另一半,有消息称男方已向胡杏儿求婚。上周两人在台北一起出席朋友婚礼,可见关系已十分稳定。  胡杏儿与黄宗泽分手三年,途中还与女助理传出绯闻,如今她终于遇到真爱了。近日正忙于拍摄真人秀的胡杏儿,趁着有数日休息时间,立刻飞往台北会Phil。离开香港的胡杏儿 警觉性大大减低,与Phil在朋友的婚宴上表现甜蜜,Phil全程拉着杏儿。直至婚宴完结,两人双双回酒店更衣,再转场到夜店,接近天亮才回酒店休息。休息不够五个小时,Phil就送杏儿上了的士,离开前杏儿在街上几度亲吻和拥抱绯闻男友,爱到难舍难离。

胡杏儿未婚夫个人资料

胡杏儿未婚夫个人资料

  据知情人士透露,Phil近年修心养性,家庭观念愈来愈重,希望成家立室,以前甚少把女友挂在口边的他,经常在朋友前大赞杏儿,又带杏儿出席朋友婚宴介绍给朋友认识,人前人后相当恩爱。据知两人热恋三个月,男方已经向杏儿求婚,杏儿也已经认定对方。

  大男人性格的Phil更表明希望杏儿绝迹幕前,日前透露想当人母的杏儿也有传不会再续约无线,也不会签其他公司,可见35岁的杏儿已准备退出幕前,一心一意做人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胡杏儿婚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