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家里做什么的 乔欣父母是谁 乔欣家里很有钱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21:25:56

  原标题:乔欣家里做什么的 乔欣父母是谁 乔欣家里很有钱吗

在最近几集《欢乐颂2》中,关关的男朋友“谢童”终于上线,剧中,关关和谢童将展开一段甜甜的爱恋,令人期待不已。

乔欣家中是做什么的为什么那么有钱 为什么说乔欣是现实版曲筱绡

乔欣因为《欢乐颂》一炮而红。所谓人红是非多,最近有网友扒出乔欣其实是个住大别墅开豪车的富二代。早前关关出道之时,就有网友评价其长相“一看就是富养出来的”,不得不感叹这位网友的火眼金睛。

住:带大院的独栋别墅

乔欣家到底多有钱?小小年纪刚入行没几年,就坐拥上海一套独栋别墅,够让人羡慕了吧。从乔欣在微博嗮出的照片和视频来看,别墅装修走贵气欧式风,家中还带旋转楼梯和豪华家庭影院,院子大得能让萨摩耶尽情地撒欢儿奔跑。据说乔欣家还有一套别墅在加拿大...

吃:年夜饭27道菜 大虾鲍鱼外加贵族饺子

俗话说,舍不吃的人哪敢叫有钱人,瞧瞧乔欣家的年夜饭,那是相当奢华大气,整整27道菜铺满餐桌,全是大虾、鲍鱼。

而饭后水果也是丰富且分量十足,原来土豪们都是这样吃东西的啊!

再来看看这个放饺子的托盘,精美雕花,一股浓浓的贵族气息铺面而来,这才是饺子中的王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