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第三胎生了没 黄磊第三胎是男孩女孩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18:07:38

  原标题:黄磊第三胎生了没 黄磊第三胎是男孩女孩

前些日子,黄磊妻子孙莉临近第三胎预产期,而黄磊下深圳某妇产医院一整层病房,羡煞众人。今日,孙莉终于生下第三胎儿子。

黄磊第三胎生的是儿子还是女儿 黄磊孙莉第三胎是什么时候出生的

5月27日上午,黄磊发文示爱妻子孙莉,一个爱心的表情传递出了浓情蜜意,让网友又吃了一波狗粮。虽然有网友表示当天是爱妻节(527谐音我爱妻),所以黄磊才发这个微博示爱妻子。但又不少网友疑惑是“第三胎生了吗?”

随后有微博认证为“资深综艺节目制作人”的博主爆料称,“黄磊在朋友圈跟大家报喜,应该是第三个孩子在香港出生了。”上午11点左右,与黄磊有过多次合作的导演汪俊在微博写道:“今天早上8点55分干儿子隆重降生!7斤7两!健壮如磊,帅气如我!恭喜黄磊同学!”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黄老师又多了一个小王纸”、“把女儿们都教育得这么好,以后弟弟也一定是一个优秀的孩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