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央视主持人方静因病去世仅44岁 盘点因病早逝的名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17:07:58

  原标题:原央视主持人方静因病去世仅44岁 盘点因病早逝的名人

  原央视主持人方静于11月底病逝,享年44岁,亲属治丧小组发布讣告:“我们的亲人方静于2015年11月18日上午10点26分因癌症医治无效去世”。方静生前好友、媒体同仁和多位明星纷纷通过网络寄托哀思。

原央视主持人方静因病去世

原央视主持人方静因病去世

文清朋友圈截图

文清朋友圈截图

 何三畏朋友圈截图

 何三畏朋友圈截图

石扉客朋友圈截图

石扉客朋友圈截图

  方静,1971年出生,国家一级播音员,先后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名牌栏目主持人。方静去世的消息一经公布,众多她的生前好友和媒体同仁、明星等纷纷在网上表达了悼念之情。

  方静前同事刘春在微博发文:“昨夜获悉我的一位央视前同事病逝于台湾,胃癌转肝癌,年仅44岁。一周前,好友向我求证此事,我还一笑了之,觉得不可能。我和她相识多年,目睹其人生的风云跌宕,英华早逝,甚感痛惜。人之一世,旦夕变迁,唯有平安、健康、小康最好,且行且珍惜。”

  崔永元、徐静蕾、哈文、王利芬等人也陆续转发了方静去世的新闻,并表示哀悼。哈文随后更新微博:“最大的成功就是健康的活着!”

  此外,多位媒体同仁也在朋友圈表达了叹惋之情。著名媒体人何三畏在朋友圈写下“悲乎人生无常,花容犹在,斯人已逝。” 石扉客、文清等著名媒体人也在朋友圈转发了关于方静的新闻链接,寄托哀思。文清“为我大学四年的同寝室好姐妹、央视好同事、著名主播方静合十祈祷:一路走好。”

  方静的好友、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董浩则向中新网记者透露,央视主持人董浩告诉记者,“我作为她的好朋友,心情很不好,我今天专门在画室里画了一幅画送送她”。

  同时董浩回忆起方静近况,表示方静最近身体状况确实不佳,“她这段时间身体是极其不好的。我是一直在(为她)祈祷。她最后给我的微信是10月31号的,11月1号她又发了一个祈祷文。从这以后,方静的信息就戛然而止了,再也没有她的信息”。

  而对于方静的身后事,董浩称曾有朋友在11月初见过方静的母亲,同时他也希望能有人张罗一下追思会等事宜:“我们也想最后送一送她,让她安息。有朋友在11月初见过她妈妈,但她妈妈全然不知道她的消息。我也想呼吁一下,毕竟她在中央电视台干得那么出色,是不是有个组织出来张罗一下之后的事情。”

歌手姚贝娜

歌手姚贝娜

  姚贝娜,16日有媒体在微博爆料称歌手姚贝娜乳腺癌复发,器官衰竭、意识丧失,已住进北大深圳病院ICU重症监护病房。有媒体迅速致电姚贝娜宣传,对方称姚贝娜现正在医院抢救,情况确实不容乐观。

  后经深圳晚报,著名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2015年1月16日下午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稍后我们将会陆续发布相关信息。在此,我们沉痛悼念姚贝娜携歌往生,并相信天堂没有病痛。贝娜一路走好。

傅彪

傅彪

  傅彪,中国大陆影坛最红的男影星之一。电影学院毕业后,到铁路文工团做了话剧演员,后来又被调到说唱团,正是如此才有了他在《没完没了》中有唱快板的一段戏。从1995年起,先后出演了《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甲方乙方》《没完没了》《幸福时光》《一声叹息》《考试一家亲》《大明宫词》《大腕》《恩情》《青衣》《居家男人》《啼笑因缘》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5年8月30日上午9点45分,因肝癌在北京武警总医院辞世,享年42岁。

罗京

罗京

  罗京,1983年毕业后进入中央电视台主持《新闻联播》节目。与赵忠祥、宋世雄并称“播音三巨头”。 2008年7月被确诊为淋巴癌,9月被确诊患有淋巴瘤,并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期间还接受了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和化疗。2009年6月5日早晨因病去世,终年48岁。

梅艳芳

梅艳芳

  梅艳芳,歌影双栖发展的代表艺人之一,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创办人之一及首位女会长。1982年获“第一届新秀歌唱大赛冠军”;推出了第一张专辑《心债》,踏入歌坛。1983年,唱片《赤色梅艳芳》主打《赤的疑惑》开始走红,唱片五白金。1985年-1986年跨年举行了首次个人演唱会,连开十五场,打破了香港歌手首次个唱的场数记录。同期推出唱片《坏女孩》销售仅一周就拿下八白金,三个月即突破72万张,成为香港本地销量最高的唱片之一。2003年12月30日凌晨2时50分因癌症逝世,终年40岁。

邓丽君

邓丽君

  邓丽君,1953年1月2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祖籍河北省大名县,中国台湾歌唱家、日本昭和时代演歌代表人物之一。 1980年当选台湾金钟奖首位最佳女歌星,80年代初期先后受邀于林肯中心、洛杉矶音乐中心、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举行个人演唱会。80年代中期于日本开创流行唱法与日本传统演歌相结合的全新音乐形式,1984至1986年间,先后以《つぐない》(《偿还》)、《爱人》、《时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我只在乎你》)三曲三次获得日本有线大赏和全日本有线放送大赏两项日本音乐颁奖礼大奖的最高荣誉。1987年起呈半隐居状态,1989年宣布除慈善义演外不再公开表演。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因哮喘病逝于泰国清迈。

柯受良

柯受良

  柯受良1982年因参与电影《最佳拍档》中的飞车特技表演拍摄而为人所知,1984年担任成龙电影《快餐车》的动作指导。他拥有多项飞车冒险记录,1992年11月15日他驾驶摩托车飞越长城,而在1997年6月1日,为庆祝香港回归中国,他驾驶汽车飞越黄河的壶口瀑布。2003年12月在上海因酒后哮喘突然去世。

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

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

  高秀敏,2005年8月18日,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突发心脏病在长春的家中去世,享年46岁,其在春节联欢晚会上与赵本山、范伟的全作被誉为"铁三角",而表演的小品《卖拐》、《卖车》和电视连续剧《刘老根》也是家喻户晓,也被认为是中国最伟大的女笑星之一。

《红楼梦》剧照

《红楼梦》剧照

  1984年参演央视电视剧《红楼梦》并在该剧中饰演林黛玉一角。1991年开始从台前转至幕后,弃演从商创立了自己的广告公司。1999年皈依佛法,学佛7年。2006年5月,被查出罹患乳腺癌。2007年2月23日,在长春百国兴隆寺出家,法号释妙真。2007年5月13日6时57分在深圳病逝,享年41岁。

高枫

高枫

  高枫,1993年全心投入歌曲创作,作品有《春水流》,《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要》等。1994年创作《大中国》被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音乐电视”栏目推出,轰动全国。1996年2月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大中国》。1996年《大中国》摘取全国50余家排行榜年终评选的桂冠,之后创作了《葵花向太阳》等作品。2002年因感染PCP型肺炎去世。

阿桑

阿桑

  2003年,阿桑因演唱偶像剧《蔷薇之恋》片尾曲《叶子》而正式出道歌坛;同年,阿桑还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受了点伤》获得第十五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新人奖提名。2005年,阿桑发行第二张专辑《寂寞在唱歌》。2009年4月6日早上8点30分,阿桑因乳腺癌在新北市新店区慈济医院病逝,终年34岁。

高凌风

高凌风

  高凌风,1950年2月28日出生于高雄县冈山镇的空军眷村,本名葛元诚,祖籍湖北省武汉市,是台湾摇滚歌手、演员、主持人。1982年推出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成为经典曲目。1986年与美国亚裔小姐冠军文洁结婚,并在1991年与文洁离异。1995年与金友庄结婚。 2014年2月17日晚间7时50分,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享年63岁。

李钰

李钰

  李钰,1976年12月20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3级表演系。 200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凭借在剧中饰演的方瑜一角而成名。200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情义两重天》。2003年,参演电视剧《末代皇妃》。2007年,主演电视剧《雾柳镇》。2009年3月14日,李钰因患淋巴癌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

沈殿霞

沈殿霞

  沈殿霞,2006年9月11日,医生首次在沈殿霞体内发现肿瘤,沈殿霞连续接受了几次大手术。手术后,沈殿霞不改本色,非常自信的说自己只不过是开了好大一个刀,整个右边的肝都没有了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在患病期间,沈殿霞始终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沈殿霞的宽容与快乐,因为沈殿霞的坚强与勇敢,直到今天,众人都记得这位坚强的“开心果”。尽管他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爽朗的笑声依旧感染着我们。

成奎安

成奎安

  成奎安,1978年,成奎安被香港艺人李修贤发掘而进入影视圈发展。1987年,因在电影《监狱风云》中饰演大傻一角而被人们所熟识。2004年,成奎安被诊断患上鼻咽癌。2009年8月27日晚23时45分,成奎安因鼻咽癌扩散医治无效,在香港浸会医院病逝,享年54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方静去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