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和刘涛什么关系 刘涛发文为郑爽庆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16:08:06

  原标题:郑爽和刘涛什么关系 刘涛发文为郑爽庆生

    
刘涛发文为郑爽庆生是怎么回事

   郑爽生日与刘涛亲密互动,网友惊呼,这两个人怎么关系这么好?前不久郑爽的书,刘涛也有为她写文表支持。近日频频互动让人意外,没想到从未合作过的两个人竟然是好闺蜜

   8月22日是郑爽的生日,圈内好友纷纷给郑爽送祝福,正在拍摄新剧《悲伤逆流成河》的郑爽,发文称:“借用刘涛姐一句话,生日在工作中度过,意味着接下来一年都在幸福的工作中度过…哈哈哈哈,感谢剧组!名字太悲伤我就不@…了。”随后,刘涛回复称:“这剧组布置的还挺有情调,生日快乐壳壳!要做好心理准备,接下来要幸福的忙一整年了。”

   

   郑爽刘涛什么关系

   郑爽刘涛两个人的关系让网友大感意外,但其实细细想想,这还多亏了前男友这个中间人,那就是张翰了!刘涛曾和张翰一同参加了《花儿与少年》,通过旅行节目的相处和了解,几个人关系相处的很好,节目完结也经常聚在一起。而录节目的时候张翰正在与郑爽谈恋爱,私下应该不免会带着郑爽跟大家认识,因此郑爽刘涛熟识也不意外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