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应采儿年龄差几岁是二婚吗 其第一任妻子是谁照片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7-11-17 15:59:50

  导读:现实中陈小春有多宠溺应采儿?从爸爸去哪儿到三个院子陈小春应采儿这对夫妇算大大秀了把恩爱,而陈小春应采儿差几岁年龄,网传陈小春第一任妻子真的是二婚吗?

QQ截图20171117154840.jpg  

 自从陈小春带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后身价也是父凭子贵暴涨5倍。而陈小春应采儿结婚七年,还能把日子过成一幅画,感情生活却甜蜜依旧,就连儿子Jasper也无法阻挡他们随时随地的恩爱大招。

 而事实上陈小春应采儿的爱情故事并不是传说中的妻管严,相信你们也会看到又是应采儿一个眼神陈小春就知道意思。其实每个人对待爱情和婚姻都不一样,像陈小春和应采儿,或许这就是他们保持爱情的新鲜度吧。他很坚定地表示,如果结婚,就一定不会离婚:“我是第一次结婚,结了就不会离婚。希望一切很简单,不要太复杂,希望大家给个面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