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晒Ella儿子萌照 任家萱烧伤前后对比为何一直恨俞灏明

来源: 凤凰网 2017-11-17 15:40:13

  导读:都知道SHE三姐妹的感情16年来从没有变过,昨日,Selina晒出Ella儿子劲宝的萌照,据悉任家萱Selina烧伤前后对比让人看的心疼,但为何Selina一直恨俞灏明呢?

QQ截图20171117153610.jpg  

 Selina晒Ella儿子萌照,开始真是没认出抱着劲宝哥的究竟是到底是S还是E,好姐妹果然都是蜜汁相似,哈哈哈,干妈一号和劲宝一样可爱。

  这个侧脸讲真一个10几年老粉没分出来到底是谁。第一眼看衣服以为是老田,看头发和脸的轮廓觉得是解接,看眼睛和耳环又觉得像娜娜,第一反应这是田馥甄,哎不对,是加滑,不对不对是馥甄,不是不是不是,这是加滑,馥甄,加滑,傻傻分不清楚 。

  SHE成员Selina因为在2010年拍戏烧伤,全身上下留下了相当多的疤痕,这也成为了这些年来一直伴随她的话题,特别是在与前夫张承中离婚后,受伤之初的一些经历频繁被翻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