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回应耍大牌 并出面解释原因

来源: 凤凰网 2017-11-17 13:20:28

  杨丞琳最近在香港开了全国演唱会,回想自己已经入行18年,如果他是个小孩都已经成年了,另外杨丞琳回应耍大牌的事件,出面解释原因并感叹道:世界不复杂,复杂的是人心。

19.jpg

   11月16日,杨丞琳出席“2018杨丞琳青春住了谁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场”香港记者招待会。由于歌迷反应热烈,更加当场宣布加开一场。

  16号也是她正式踏入出道第十八年的日子,十分有纪念价值。杨丞琳形容:“这如果是个小孩的话,都已经成年了。”充满感动的她表示没想到自己会做这么久,最感激歌迷的陪伴:“最棒的是每年今天他们都会给我剪很多很棒的影片,找到一些我自己都忘了的照片,给我回顾这些年来的点滴。”这次重新诠释《一千零一个愿望》的她笑言:“好害怕这个歌名说出来会有很多人不知道,因为它也是十七八年前的歌。”

  首次参与了演唱会制作的杨丞琳表示:“这是是站在粉丝的立场上设想所有环节,希望当天可以和粉丝好好的交流。第一次这么深入的参与到制作的环节,真的很累,可是也很感动。”希望大家把焦点都放在演唱会上面的她直言整个巡回演唱会都不会邀请男朋友李荣浩当嘉宾。

关键词:杨丞琳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