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斌妻子疑出轨音频被曝光 王丽君个人资料出轨卷财产是闺蜜马蓉出主意

来源: 腾讯 2017-11-17 13:27:52

  导读:娱乐圈真真假假让人吃瓜群众看都看不懂,续马蓉王宝强之后有一位演员刘斌妻子疑出轨音频被曝光,王丽君出轨大尺度音频太羞,揭王丽君个人资料出轨卷走财产竟圈是闺蜜马蓉给出主意。

QQ截图20171117132652.jpg  

 宝宝已经成为了“戴绿帽、被经纪人坑”的代名词了!近日,55岁男星刘斌遭逢和王宝强同样下场,不仅被小18岁妻子许多戴绿帽,还连夜将刘斌家中的值钱财物一扫而空。

 11月17日,演员刘斌妻子王丽君出轨音频曝光,随之曝光的还有王丽君的海量私照。该音频疑似是王丽君与情人在车内偷情的对话,有多处“过来让捏一下,你隆胸了”“别弄得像强奸一样,你以前不是最爱我的吗”“亲一下”等对话,可以听出两人有抚摸、亲吻甚至更亲密的互动,时间是去年四月,疑似王丽君婚内出轨。据悉,王丽君和马蓉曾一起在一档明星访谈类栏目组工作,并一同租房居住,因此成为了闺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