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林青霞重逢旧照曝光 原来马伊琍还演过六指魔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12:54:18

  原标题:马伊琍林青霞重逢旧照曝光 原来马伊琍还演过六指魔琴

  今天,马伊琍晒出和林青霞旧合影以及现合影,原来两人之前还合作过,这次在乌镇重逢,应该是感慨良多。马伊琍林青霞重逢,让林青霞的经典之作《六指琴魔》再度被热议,原来我们在很久以前就看过马伊琍演过的电影了。

马伊琍林青霞重逢

马伊琍林青霞重逢

  马伊琍透露拍摄《六指琴魔》的时候,自己才刚刚升入高三,就被好朋友拉去演四大护法。那会儿,马伊琍天还没有亮就起来化妆,拍摄的时候做了一个往上跳的动作。可是等到电影播出的时候,马伊琍才发现原来四大护法一跳出来就被炸飞了,她根本没机会露脸......可是,她很感谢当时有位好心人帮她拍下和青霞姐姐的合影,感谢妈妈帮她把照片压在了玻璃桌下。

马伊琍林青霞

马伊琍林青霞

  经过了24年,林青霞和马伊琍的脸都没有什么变化,时间对明星的脸真的很宽容,24年好像只过了4年一样,但是网友还是从马伊琍晒的照片中找到了年代感。如果说要证明时间真的从两人身边经过,那就是马伊琍已经从当年的小女孩变成了实力派演员,在那个造星很慢的年代,演员都是一步一步走上来的,也因为这样这些演员身上都带着让人信服的作品。

马伊琍

马伊琍

  对于林青霞来说,《六指魔琴》的黄雪梅虽然没有东方不败经典,但是她犀利的眼神还是折服了很多观众。林青霞此前是演琼瑶剧的,但是她也能驾驭得了武侠的角色,特别是金庸的。当初,金庸得知林青霞演东方不败的时候,还好生气。但是林青霞没有让大众失望,她可以温柔似水,也可以英气逼人。

  马伊琍林青霞重逢,刷起了很多人的回忆,不少网友说当初看《六指魔琴》的时候还很小,但是对某些画面感到很震撼。也有网友感慨马伊琍和林青霞的同框还是第一次见,感觉很意外也很惊喜,只可惜林青霞已经淡出了娱乐圈,不然还可以期待两位好好合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