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姝姐姐”刘涛400万财物丹麦被盗 汪涵致电丹麦大使获好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08:04:19

  原标题:“姝姐姐”刘涛400万财物丹麦被盗 汪涵致电丹麦大使获好评

  12月7日下午,“姝姐姐”刘涛在丹麦遭遇盗窃,发微博艾特北欧旅游局、丹麦驻华大使馆、外交小灵通等相关部门的官方微博,还晒出所住酒店的房卡,向大家求助。

刘涛丹麦被盗

刘涛丹麦被盗

  刘涛在求助微博中表示,房间内保险箱及里面的所有物品和行李箱直接被盗走,内有价值四百万的首饰盒手表以及少量现金,并惊呼:“整个保险箱被盗走!太可怕了!求帮助!”此外,刘涛还晒出了所住酒店的房卡。刘涛称警察一直没到,使馆电话打不通,急求大家帮助。求助微博一发,蒋欣秦海璐郭涛李菲儿等均转发求大家多帮忙。

“姝姐姐”刘涛微博求助

“姝姐姐”刘涛微博求助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支招并留言表达关心,“找理事馆去和当地警方沟通,另外就是首饰是赞助还是自己的?有保险吗”,“找汪涵,他们天天向上和丹麦合作过,和大使馆的人也熟”,“我的天啊,涛姐一定特别着急吧,小偷简直太可恶了”。此外,网友们对刘涛被盗事情的真相也十分好奇,有网友在网上发布消息称:“在宾馆丢东西应该向宾馆索赔,如果宾馆连基本的安全都无法保障,它就该赔偿,或许是酒店内鬼呢?”

天天向上转发微博

天天向上转发微博

  随后,天天向上官方微博也转发并写道:“已转达给@丹麦驻华大使馆,对方已快速和丹麦警方取得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哥本哈根警察也正在紧急调查中,节目组和丹麦方会持续关注此事的进展,涛姐注意安全!”而汪涵在得知此事后,也立即亲自致电丹麦驻华大使馆,并托小天向刘涛问候!对此,网友除了嘱咐刘涛注意安全,更为汪涵点赞!

汪涵与丹麦大使驻华大使合影

汪涵与丹麦大使驻华大使合影

  有记者联系刘涛团队,对方表示事情正在处理中,警方已介入,领事馆已派专人跟进,大使已来探望,感谢大家关心!

丹麦两大媒体DR与TV2的报道

丹麦两大媒体DR与TV2的报道

  目前,丹麦两大媒体DR与TV2都对刘涛在哥哈酒店被盗事件进行了首页报道。丹麦警察正在全力调查事件中,中国驻丹麦大使馆、丹麦驻华大使馆、丹麦旅游局、哥本哈根旅游局也都在密切关注事件。希望这事能尽快圆满解决,“姝姐姐”的财物可以失而复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