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星空演讲全文 演讲稿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04:42:02

  原标题:赵丽颖星空演讲全文 演讲稿

   昨日,赵丽颖空降星空演讲节目现场,观众期待已久的赵丽颖演讲节目开时了,台下观众安静聆听。所谓人红是非多,赵丽颖一路走来,真的是几乎被黑。但观众不知道的是赵丽颖背后付出的努力,昨晚的演讲中赵丽颖一一阐述了自己的所以经历,看哭了观众。

赵丽颖演讲

赵丽颖演讲稿

  昨晚,赵丽颖演讲稿曝光,赵丽颖演讲的题目是《我的小小英雄主义》。节目一开始,看得出赵丽颖略显紧张的神情,当然第一次在这样的舞台上演讲每个人难免开头都会有紧张的感觉。

赵丽颖演讲稿

赵丽颖演讲稿

  赵丽颖演讲的开头是以最近很火的《摔跤吧!爸爸》为辅,自己的爸爸是英雄,而英雄就是要有使命感。而自己在这11年的演艺路上一直在被否定,质疑声不间断过。

赵丽颖演讲

赵丽颖演讲

  圆脸演不了戏?圆脸形象受阻演不了主角?

  看过赵丽颖的简介应该都知道赵丽颖是一个从选秀出道的演员,演戏生涯的钱7年都在演配角。这都是圆脸惹得祸!可赵丽颖不服,为什么自己的演艺事业要会在圆脸这样无厘头的局限上。直到观众所熟悉的《陆贞传奇》赵丽颖才脱颖而出被观众所熟知,当然,人红是非多,随即而来的就是各种声音及标签。

赵丽颖演讲稿

赵丽颖演讲稿

  人红了,是非就多了更多,面对新的声音和标签,赵丽颖没有选择逃避,而是去证明自己。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有个外号叫赵小刀,传闻中的刀郎,因为性格直爽有就说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但她在尽量的改变这个毛病,选择不说。

赵丽颖演讲稿

赵丽颖演讲稿

  喜欢就去做,实现心中小小的英雄主义

  人红了,接的戏就多了,赵丽颖的另一个突破是在《花千骨》,小骨的角色使她得到了演技上最大的肯定。她用实力及努力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改变了网上对她的定义。在众多的机会中当然要懂得取舍,这也是接下去赵丽颖会尝试的一部分。演员每天都在高度紧张的工作环境中,面对众多的言论和谣言,只能努力去证明已经解决。

赵丽颖演讲稿

赵丽颖演讲稿

  有喜欢的就去做,不管是什么,对于演员来讲,特别是女演员有一个最佳的黄金期,抓不住机会就错过了。在如今网络发达的时代,网上的言论可以颠倒黑白实属常事,谣言就了就信以为真,这就是网络造谣者的可怕程度。像赵丽颖这样,假如你不了解她,关听网上的言论呢一定不会觉得她有多特别。

赵丽颖演讲

赵丽颖演讲

  出生农民家庭,有现在的成就绝不是网上说的有后台,可以说赵丽颖比那些科班出身的演员要付出我们难以想象的努力。相信不了解她的人看了赵丽颖演讲后就会知道她有这样的成就绝不是只靠运气,这是一个运气好还努力的赵丽颖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