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晒BB鞋确认怀孕 张梓琳老公聂磊背景遭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03:33:04

  原标题:张梓琳晒BB鞋确认怀孕 张梓琳老公聂磊背景遭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世界小姐冠军出身的名模张梓琳在自己为爱犬开设的微博大晒新照片,更写道:“这个新窝窝,yobaby给打100分!”但是有眼尖的网友就发现这个新窝似属于初生婴儿篮,里面更放了一对小小的婴儿鞋,令网友猜测张梓琳已经怀孕,纷纷留言问道:“难道是姐姐有Baby了吗?”“果然很多人说出了我的想法,三姐快生!”

张梓琳晒BB鞋确认怀孕

张梓琳晒BB鞋确认怀孕

  上午,有媒体连线张梓琳宣传总监,对方爽快确认,张梓琳已经怀孕,但诸如怀孕多久等细节则不方便告知。张梓琳宣传方表示,由于张梓琳在工作上一直比较随性,所以目前看来,怀孕一事也不会对其工作造成多大的影响,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张梓琳

张梓琳

  1984年3月22日出生的张梓琳,是中国知名模特,北京科技大学毕业。从踏入模特圈起,就开始被业内人士所关注。在第57届海南三亚“美丽之冠”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中,获得全球总冠军,拿到了世界小姐的称号,她也成为第一个拿到世界小姐冠军的中国人。张梓琳身高182厘米。

张梓琳老公

张梓琳老公

  老公聂磊身份就已经被曝光过。爆料人微上爆料称,张梓琳老公聂磊是01年人大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学生,在校时是80后排球男神,现就职于中信资管,与张梓琳恋爱三年结婚。

  neil是国经贸专业毕业的,目前在某企业担任高层资管,一般这个工作月入在3-4万左右。就有网友留言:“一般女明星都选择嫁给富商,但张梓琳这次选择嫁给凤凰男,让人再度相信爱情了。”

世界小姐张梓琳

世界小姐张梓琳

  世界小姐张梓琳和男友结束3年爱情长跑,秘密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席间只邀请了双方家人及几十位亲密朋友出席。梓琳解释男友neil是圈外人,比较低调,加上她和男友崇尚自然、简约,婚礼不想高调进行,并未邀请明星好友及媒体同仁。伴郎伴娘均由新人多年好友担任,并无圈内人士。关于婚礼礼服,张梓琳选透露:“由于是海滩婚礼,选择的款式较轻盈简约。”两人在阳光树影海风、亲友的拥簇下交换戒指,展开人生新一页。

张梓琳婚礼

张梓琳婚礼

  整个婚礼筹备了近两个月,主要因为新人追求细节,打从订机票、婚礼场地布置,全由一对新人亲自参与进行。选择泰国海岛结婚,是因为张梓琳和男友一直喜欢大自然,特别是海洋,而之前二人到普吉岛旅游,便深深爱上一座名为indigo pearl度假酒店的平静和风景,决定在此举办婚礼。新人为嘉宾提供了四天三晚的愉快假期,婚礼当日清晨在海边举行新人宣誓仪式,以白色轻纱幔帐配绿色泰莲及兰花布置现场,宾客配合新人全部以白色服饰出席。

张梓琳照片

张梓琳照片

  作为最重要的嘉宾,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julia morley)特别从伦敦远道而来见证张梓琳和neil的重要时刻,并在新人完成宣誓后,为他们致辞送上祝福。之后张梓琳亦按传统抛出花球,嘉宾共同举杯祝贺新人。新婚当晚在新人别墅内进行bbq烧烤派对,其间进行切蛋糕环节,与嘉宾欢乐甜蜜气氛。婚礼晚宴于次日举办,菜式为传统泰餐,张梓琳身着彩蓝色单肩丝质长裙,新郞neil以黑色礼服相伴,二人在烛光及亲友欢呼声下双双步入晚宴。

张梓琳步入人生另一阶段

张梓琳步入人生另一阶段

  和老公互戴婚戒那一刻,令张梓琳真正感觉踏入人生另一阶段。而其中妈妈亲手为她盖头纱,也令梓琳热涙盈眶,很感谢家人一直对她的支持和爱。而婚后,张梓琳和老公已有默契,会先享受二人世界,说:“我们都很喜欢小朋友,但现在工作都还是很忙,目前先以事业为重,之后会仔细考虑生宝宝的计划。”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