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为什么不爆料了 卓伟在干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01:20:00

  原标题:卓伟为什么不爆料了 卓伟在干什么

   

   卓伟现在在干嘛

   8月23日晚,林允工作室晒出一组林允骑共享单车的照片,并称林允在转场路上遇堵车,无奈只能下车骑共享单车前行。照片中林允身着短袖T恤搭配牛仔裤,脚踩松糕,正用手机解锁共享单车。

   “我允剧组转场路上遇到大堵车,变身追风的骑车少女,没吃晚饭骑不动的时候,偶遇好心人给搭车,感谢卓伟大大仗义相助”工作室微博写道。看来林允这次转场还真是“一波三折”,不过好在后面遇到跟拍狗仔,还顺便搭了一下顺风车。

   林允与工作人员对话截图。对话中透露单车骑不动的时候发现卓伟的跟拍团队,林允不仅没有反感还搭了个顺风车,妥妥的耿直girl.林允工作室微博截图。网友纷纷留言:“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天下皆是朋友”、“可爱的允”。

   

   卓伟现在的微博名

   卓伟自从微博被封后还没有公布新的微博账号

   卓伟原名韩炳江,卓伟只是他几个笔名中的一个,也是名气最大的一个。风行工作室核心成员。

   中专时学的是工科,后来又考出汉语言文学的本科文凭。2000年1月应聘到了《每日新报》当记者,是一个让众多明星提起来就咬牙切齿、“粉丝”们恨不得凑钱找人揍他一顿的狗仔记者,私下里是一个爱看书、爱搜集好莱坞黑白电影碟的“文化人”。被称为“中国内地第一狗仔”,是2009年孙悦车震门”摄影师,2014年文章出轨的爆料者之一。2015年1月,风行工作室曝光陈赫张子萱出轨照片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