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 古力娜扎为什么被讨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6 22:32:34

  原标题: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 古力娜扎为什么被讨厌

   娱乐圈被黑是常用的事情,人红了就招黑呗!古力娜扎在和张翰一起之后就频繁照黑。同样作为新一代的女演员古力娜扎确实是最招黑的其中一名了,那么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呢?网传古力娜扎的人品不好是真的吗?下面看详细报道。

  最近又有网友开始无底线的黑古力娜扎,作为90后古力娜扎总是被各种黑料黑子围。最近网友甚至ps古力娜扎遗像,甚至有网友直接诅咒古力娜扎父母,这一次使得娜扎姐姐不淡定了,还在微博爆粗口回应黑子。那么古力娜扎为什么总被黑?细数娜扎7宗罪,或许这些就是娜扎总被黑的原因。

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

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

  1、人红是非多

  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这话一点不假,当初娜扎并不红的时候只是参加北影艺考,一度被称为“北影最美考生”。不过随着后来名气越来越大,被黑得也越来越狠。

  古力娜扎开始被黑得体无完肤要从她演的第一部作品开始说,那时候还是北影学生的古力娜扎竟然作为女主角直接出演了唐人电影《轩辕剑》,并且饰演剧中女娲后人一角。不过当时因为演技不佳,也因为有所谓的剧组人员说娜扎在片场总是粘着胡歌等人等传言。后来轩辕剑一经播出,娜扎也红了,各种被黑就随之而来。

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

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

  2、向林青霞喊话“比你红”

  娜扎被黑到巅峰的时候应该就是在明星综艺真人秀《偶像来了》里面吧,娜扎和女神林青霞“同台pk”,在节目中娜扎还大胆对林青霞喊话“比你红”。因为这个娜扎不知道被多少人黑惨了。而其实看了那期节目,就会知道事实上是节目里的一个游戏环节,只是在预告的时候的剪辑成了娜扎直接对林青霞喊话,还有蔡少芬赞娜扎勇气可嘉并称你这辈子值了,可以对着林青霞说比你红。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结果很多黑子就直接拿着这段预告片开始各种无底线的黑娜扎之路了。所以说剪辑有风险,明星上综艺真人秀可千万别被电视台坑了啊。

 

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

古力娜扎为什么被黑

  3、太漂亮遭人妒忌

  嫉妒心是最可怕的武器,细看那些喜欢黑别人的人的社交账号,基本是女生居多,而被黑的女星其实几乎都是清一色有名气有颜值的女星,比如杨幂,娜扎,袁姗姗。可见人的嫉妒心到底有多可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