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罗伊人结局幸福 郑秋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出乎意料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16 22:17:42

  胡歌新剧猎场热播,罗伊人结局、郑秋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成为热搜。据悉,罗伊人结局很幸福,因为她和初恋男友郑秋冬在一起。

QQ截图20171116140149.jpg

    所以生命中路过的两个女人路过了,郑秋冬回头才发现,原来罗伊人一直在她身后。

    郑入狱,但她从没想过放弃他离开他,她深爱他,所以在听到郑秋冬骂她是脚踩两只船的贱人后,她会哭到昏厥。伤心欲绝后,她接受了夏吉国的追求,在夏的帮助下生意顺利,成了有名的企业家。再见郑秋冬她善意的提醒他不要用假身份,不计前嫌地帮助他,她说她们还是亲人。

    在郑秋冬看不见的地方,她还在为他筹划。这样的前任真的求之不得,生活从不予她半分温柔,可怜可惜。这个女人,对郑一往情深,无悔付出青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