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詹姆斯生父是谁 詹姆斯母亲和谁睡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22:04:21

  原标题:勒布朗·詹姆斯生父是谁 詹姆斯母亲和谁睡过

【导读】NBA球星詹姆斯风头正盛,作为顶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父亲却迟迟不知是谁,勒布朗·詹姆斯生父是谁?詹姆斯的爸爸身份揭晓,詹姆斯母亲和谁睡过?

勒布朗·詹姆斯生父是谁 詹姆斯母亲和谁睡过

  当你看到这张相片时,你想到了谁?

勒布朗·詹姆斯生父是谁 詹姆斯母亲和谁睡过

  勒布朗·詹姆斯!那位骑士的主力球员。

  可是,这真的不是他,但相片上的人却可能与詹姆斯有些渊源。

  到底谁是詹姆斯的生父?据悉,詹姆斯的母亲格格莉亚16岁时怀上了他,但从未透露儿子生父的身份。但就在昨天,有媒体曝光了一张老照片,照片中身穿24号球衣的男子无论相貌还是气质都与詹姆斯十分相似。

勒布朗·詹姆斯生父是谁 詹姆斯母亲和谁睡过

  据悉,照片中的男子叫麦克里兰,可他并不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在他的档案簿上有过许多犯罪记录。此外,麦克里兰并未有过认子的行动,有传闻称他前几年还在监狱服刑。

  对于自己的生父之谜,詹姆斯曾坦言:“我小时候,父亲不在身边。我总是问自己‘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我没有父亲?为什么他要离开我们?’等到我长大了,看问题更加深刻了,我虽然不知道父亲究竟经历了什么,但如果他一直在我身边,我还会成为现在的自己吗?单亲生活让我更快的成长,更有责任感,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也许我今天就不能在这里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