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的粉丝有多少 赵丽颖粉丝手撕经纪人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6 20:19:26

  原标题:赵丽颖的粉丝有多少 赵丽颖粉丝手撕经纪人怎么回事

 现在越来越流行内地小花搭档台湾男明星了,虽然这种组合很常见,但赵丽颖的粉丝并不能接受,认为言承旭太老了,不适合该角色,撕玩言承旭后又手撕该经纪团队,随后经纪人也疑似发文回应...赵丽颖粉丝开撕经纪团队怎么回事?来看看,赵丽颖粉丝开撕经纪团队怎么回应!

近日,网上曝出了商业情感大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即将6月开机。这部剧根据丁墨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因为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厉致诚临危受命,成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并且因此邂逅刚出校门、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两人在商战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

最近几年许多国产电视剧都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其实观众也习以为常了,但据爆料称男女主角为言承旭赵丽颖,现在越来越流行内地小花搭档台湾男明星了,虽然这种组合很常见,但赵丽颖的粉丝并不能接受,认为言承旭太老了,不适合该角色,撕玩言承旭后又手撕该经纪团队,随后经纪人也疑似发文回应:““自家人不是粽子和饼就能搞定的, 不是叽叽喳喳给别人看笑话,而是相信啊。所谓如颖随行,也无非是相信未来,用大白话来说,就是——憋逼逼,跟着就行。”不过,目前该微博已经删除,感觉这话说的也不太合适,话里的意思耐人寻味啊,毕竟粉丝也是有自己的思想和见解,也不是一味的盲从。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