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被曝复合后首晒照 言承旭说等林志玲结婚已经复合了吗

来源: 搜狐 2017-11-16 17:24:36

  导读:林志玲言承旭分分合合让网友都莫不着头脑,最近再次爆出这对世纪情侣复合了,今日林志玲被曝复合后首晒照景象太美仙境般,曾言承旭说等林志玲结婚,那么言承旭林志玲是真的复合了吗?

   

 

  林志玲与言承旭情缠15年,直到日前在吉隆坡被拍到同进出饭店,才让这段“世纪复合”曝了光,对于传出年底两人将秘婚,言承旭母亲受访时也大表赞同,还希望两人赶拼“造人”进度,似乎相当急着抱孙子。

  日前,林志玲晒出两张出门游玩的照片。还配文说道“志玲姐姐去哪儿? ”据悉,这是林志玲被爆出与言承旭复合新闻后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