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内衣外穿”有亮点 粉丝被她美腿吸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17:03:46

  原标题:王心凌“内衣外穿”有亮点 粉丝被她美腿吸引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王心凌这阵子忙着“Cyndi wants!World tours2017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会”,仍抽空参加将在4日举办的“2017hito流行音乐奖”,2日到小巨蛋彩排,不忘晒出美照,只见她似乎又更瘦,上衣外头图案是一件内衣,让粉丝以为她内衣外穿,美腿更是引起讨论。

 王心凌“内衣外穿”有亮点 粉丝被她美腿吸引

  照片中,王心凌站在门口,倚靠着墙,一双长腿相当吸睛,破洞刚好破在膝盖偏上一些,秀出白皙肌肤,上半身穿着短版长袖上衣,上头印着黑色的内衣,乍看之下还以为是真的,露出一截纤腰,一身穿搭看起来超过170公分,甚至媲美名模的3:7完美比例身材。

 王心凌“内衣外穿”有亮点 粉丝被她美腿吸引

  因为台湾开始下起暴雨,她还贴心地提醒粉丝:“突如其来的暴雨,好多地方都淹水……大家外出路上要小心喔!”网友也纷纷留言:“第一眼以为胸罩外穿”、“这腿长的不科学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