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叫马苏滚的原因 孔令辉马苏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14:18: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孔令辉马苏相恋11年,可谓是体坛与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孔令辉马苏现状2017,孔令辉结婚了吗?令辉的妻子杨舒婷,孔令辉叫马苏滚的原因,孔令辉马苏分手原因揭晓。

孔令辉叫马苏滚的原因 孔令辉马苏分手原因揭晓

  我们都知道马苏与前男友孔令辉曾经交往过十一年,但是这份感情却没有守护下去,很多观众问马苏与孔令辉为什么要分手呢?此次在《金星秀》的节目现场,马苏也是首次提及与孔令辉分手原因,那么马苏与孔令辉究竟因为什么分手的呢?

  孔令辉用一篇长微博做了回应,“很多朋友一直非常关心我和马苏的事……马苏是一个开朗、善良的女孩,过去的日子,我们付出了最真挚的感情……但因为最近几年各自忙于事业发展,聚少离多,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经营维系这段感情……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决定停止这段爱情长跑……”至此,这段饱经风雨的文体跨界恋正式宣告终结。

  一直以来,横跨娱乐圈和体育界的情侣挺多,当然,终究说再会的也不少。阅历了11年的爱情长距离跑,终究仍是只能黯然分手,马苏和孔令辉的确很让人唏嘘。两边的粉丝曾一度强烈要求复合,可恐怕这仅仅粉丝的一厢情愿算了。

孔令辉叫马苏滚的原因 孔令辉马苏分手原因揭晓

孔令辉叫马苏滚的原因 孔令辉马苏分手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孔令辉马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