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琳插队登机 其为什么不受欢迎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腾讯 2017-11-16 11:34:50

  导读:香港小姐陈凯琳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自从陈凯琳和郑嘉颖被爆恋情才被更多人熟知,近日在机场有网友爆料陈凯琳插队登机引愤怒,深扒陈凯琳为什么不受欢迎其结婚了吗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QQ截图20171116113424.jpg

  陈凯琳是2013年香港小姐竞选的三料冠军,有着“小李嘉欣”的美称,出道至今4年只参演了6部电视剧,最引人关注的还是他跟TVB帅哥郑嘉颖的恋情。2011年郑嘉颖凭借《步步惊心》中八爷一角走红内地,二人公开恋情后陈凯琳的关注度也随着上升,郑嘉颖每次被记者提问都会问及和陈凯琳的感情问题。

  郑嘉颖去年认爱26岁港姐冠军陈凯琳,由于二人年纪相差22岁,公开父女恋后恋情备受瞩目,近日,陈凯琳被曝出有未婚夫让大家颇为震惊,郑嘉颖也随机回应“(她说的)不是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