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琳插队登机 其为什么不受欢迎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腾讯 2017-11-16 11:34:50

  导读:香港小姐陈凯琳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自从陈凯琳和郑嘉颖被爆恋情才被更多人熟知,近日在机场有网友爆料陈凯琳插队登机引愤怒,深扒陈凯琳为什么不受欢迎其结婚了吗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QQ截图20171116113209.jpg

  爆料人介绍,当时登机口排着长龙,陈凯琳的插队立即引来了后面排队乘客的不满,有乘客还大声指责陈凯琳没素质,但她并没有理会,随后有工作人员为她带路全程陪同她及家人登上飞机。爆料人登机后才发现跟陈凯琳乘坐同一架飞机,而且飞机上大多数是香港人,不过并没有人要求跟陈凯琳合影或签名,似乎对她登机时候的举动颇为不满。

  事情曝出后陈凯琳很快做出解释,称自己并不是插队而是享有本身就享有优先办理登机的特权,陈凯琳透露她买了机场U-BIZ服务属于合情合理的特权服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