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为什么起诉宋祖德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6 08:02: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喜欢八卦的网友对于宋祖德这个人一定不陌生,宋祖德常常在微博上造谣,蹭热点,最近还称林心如霍建华没有领结婚证,不过林心如霍建华面对质疑最终出来辟谣,还把满嘴跑火车的宋祖德给告了,真是大快人心。

宋祖德发布《霍建华林心如竟然没有领结婚证!》的文章霍建华林心如分别以被其侵犯了名誉权为由,起诉至法院。要求宋祖德公开道歉,并分别赔偿二人精神损害抚慰金50万元及经济损失100万元,由微梦创科公司对新浪微博账户“宋祖德”进行注销处理。

支持心如华哥维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