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正式升级当妈!章子怡被曝美国产下一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6 02:23: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章子怡汪峰

章子怡汪峰

章子怡被曝生子

章子怡被曝生子

爆料截图

爆料截图

  这几年来,随着真人秀节目的火热,像《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的热播,好像明星结婚生子成为很时髦的事情。像梁静茹、范玮琪大S等人都升级当妈。而章子怡和汪峰结婚后,屡被曝生子。近日,章子怡被曝正式升级当妈,在美国产下一子。

  章子怡正式升级当妈了!12月12日晚,自媒体“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在微信曝料称,一位在美国专门做月子中心的网友向其透露,章子怡已正式生产。而知情人士也向急着独家曝料称,章子怡所生为男孩,这也是汪峰的第三个孩子。随后,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与狗狗的合影,称“儿咂?只有这个”,否认生子传闻。

  自汪峰今年二月豪花百万为章子怡搞生日派对,并送上九卡巨型钻戒求婚后,关于两人领证的传闻就不绝于耳。4月份,港媒曝出两人已在香港注册,两人的结婚通知书也在网上被曝光,不过该传闻当时遭到章子怡身边工作人员否认。

  今年8月份,腾讯娱乐从知情人处独家了解到,章子怡确实已经怀孕超过四个月,预产期正在12月底。在8月20日最后一次为某品牌活动站台后,章子怡果然全面停工,正式开启待产模式。除了在微博经常力挺汪峰以外,也会偶尔晒出近照,分享孕期生活。

  据悉,章子怡与汪峰两人最近一次合体露面是11月底,当时有媒体曝出一组章子怡和汪峰在拉斯维加斯待产的生活,画面中,两人穿着情侣装亲密逛街。章子怡腹部隆起,但四肢仍旧纤细,当时章子怡脸上充满笑容,看上去心情相当不错。

  12日,据有在美国从事月子中心工作的网友向“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章子怡预产期原是20号左右,但目前已提前生产,具体生产日期未知。腾讯娱乐第一时间给章子怡助理与汪峰姐姐本人致以电话,但双方都未给予回应。

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方否认提前生产

  章子怡的预产期一直扑朔迷离,她和汪峰被曝出今年5月10日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后,就有消息称当时章子怡是奉子成婚,不过,至于她当时怀孕几个月则未有定论。至于她的预产期,目前则有几种猜测,一是说她在12月底生产,还有说她预产期是在明年一月,更有传闻将她的预产期具体到12月20日左右。至于到底哪种说法准确,章子怡和汪峰方面都并未给出任何答复,但提前生产一说,章子怡和汪峰方面都进行了否认。

  对于在美国生下儿子的传闻,章子怡方否认,所以这件事情也不知道真假。但是明星们对自己的私生活很保密,就像刘德华隐婚生女多年,如果不是被爆料出来,相信观众死都不知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章子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