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带女生吃饭打折 棒棒堂威廉带两女生去吃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23:35: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组合Lollipop@F(棒棒堂)成员威廉目前到上海工作,他在社交网站透露有火锅店以带女生去吃饭有折做噱头。于是他带同两位女生去吃饭,但店员竟然以“丑妹不算妹”为由拒绝给折头。

 因带女生吃饭打折 棒棒堂威廉带两女生去吃饭

  威廉说:“上海吃火锅很特别,总是会打折,走进一家四川风味的火锅店,牌子上写着,带一个妹子打95折两个妹子88折,三个妹子78折,我们就兴高采烈的坐下来大快朵颐起来,等到结帐买单时,我看了价钱便问:为什么你没有帮我打折,我带了两个妹子啊!店小二说:侬是带老妹,我气愤的说:老妹也是妹啊!店小二认真的又说:丑妹不算妹了吧!我默默的付了钱就离开了……不管什么妹都是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棒棒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