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亲潘玮柏照片 潘玮柏吴昕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23:30: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昕潘玮柏自从一起参加节目《我们相爱吧》就频频互动撒糖,这次恰逢七夕,这个特殊的日子两个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据悉,吴昕不仅在节目中主动亲了潘玮柏,而且还获得了潘玮柏的回亲。看来两个人是要假戏真做了。

吴昕潘玮柏

吴昕潘玮柏

     8月28人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潘玮柏晒出萌照并在微博撒娇:“七夕情人节快乐,给你们一个告白的机会~”照片中,潘玮柏为自己加上猫咪胡须特效,开心大笑好呆萌。

潘玮柏

潘玮柏

     不料这条微博的评论却被“无尾熊cp”的表情攻陷了,网友纷纷大喊:“找吴昕,别怂啊!”在近日最新一期《我们相爱吧》节目中,潘玮柏吴昕亲密捧脸,互相亲吻,十分高糖,吸引了不少粉丝。

无尾熊CP

无尾熊CP

     艺人潘玮柏近期与大陆女星吴昕出演《我们相爱吧》,2人逗趣又甜蜜的互动意外碰撞出许多火花,被粉丝封为“无尾熊CP”。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两人到了意大利威尼斯,在异地的两人互动更为甜蜜,不仅全程双手紧牵,两人还在片中2次接吻,他霸道地捧着对方的脸狂亲,超甜画面让粉丝都融化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