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唐少萱被马幼兴性侵了吗 马幼兴性侵女星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20:45: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台湾艺人马幼兴去年被女艺人唐少萱起诉强奸,马幼兴t女是谁?马幼兴台湾唐少萱被马幼兴性侵了吗?马幼兴性侵女星是谁?马幼兴被控诉性侵唐少萱怎么判?

台湾唐少萱被马幼兴性侵了吗 马幼兴性侵女星是谁

  男星马幼兴先前遭唐姓女演员提告性侵,近日地检署侦查终结,对性侵案采不起诉处分,而不日,马幼兴亲上火线,透露今天急着现身,并非要攻击唐女,只是想厘清事实,让社会大众了解目前状况,直言:“身为一个父亲、一个儿子,如果连自己的清白都无法扞卫,我要怎么保护家人?”并透露遭诬告後名声崩坏、工作全失,让他差点想不开想轻生。

  马幼兴表示,事情发生至今他工作全无,只能靠存款与卖房子养活家人,今急着出面开记者会便是为了向制作单位宣告他无罪,向剧组招手,希望能早日回到工作岗位,强调事情刚爆发时,许多报导都称是他主动邀女方来煮泡面、按摩,但从对话纪录中可知其实是女方主动邀约。

台湾唐少萱被马幼兴性侵了吗 马幼兴性侵女星是谁

台湾唐少萱被马幼兴性侵了吗 马幼兴性侵女星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