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妻子为了孩子出镜 却因这个行为遭到争议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4:56: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从吴尊出道后,一直凭借帅气的外表圈粉无数,而结婚后的他更多的则是回归家庭。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吴尊一人带两个孩子却也将孩子们照顾的井井有条,他教育孩子的方式也被称为是教科书级别的。那么大家恐怕都对他的妻子赶到好奇了吧!近日,在录制《爸爸去哪儿》时,吴尊妻子为了孩子们终于肯上镜。不过她却也受到了一些争议。

吴尊妻子

吴尊妻子

  在《爸爸去哪儿》快要接近尾声的时候,节目组安排了宝贝们妈妈惊喜出现的环节。而吴尊的妻子一直很少出现在镜头上,根据节目组曝出的预告我们看到,吴尊妻子林丽莹终于现身,不过可能并不想完全曝光在镜头之下,林丽莹戴上了口罩。这个细节引起了一些争议。有网友质问,不想露脸不如不参加节目。其实这完全误会了吴尊的妻子。

林丽莹

林丽莹

  吴尊的妻子也是他相恋多年的初恋,吴尊人生中的许多时光都是林丽莹陪伴在他身边。无论是他在澳洲留学还是亲人离世,她的妻子一直都在他身边给予他支持。吴尊进入娱乐圈后难免会备受关注,而林丽莹表示自己并不希望引人注意,也不知道如何处理很多新闻话题。这也是吴尊妻子鲜少曝光的原因。此次,林丽莹能参加《爸爸去哪儿》也完全是因为,别的孩子妈妈都会到场,她作为母亲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失落。能够出镜参加节目已经实属不易,戴口罩可能也是想减少存在感,不那么引起关注吧!

吴尊林丽莹

吴尊林丽莹

  吴尊能够和初恋一直相爱相守,可见真的是个专一的暖男,而他教育两个孩子又如此尽心尽力,大家何必在对吴尊妻子在节目中戴口罩一事耿耿于怀。毕竟不是圈内的人,也不想引起任何话题,作为吴尊的妻子和两个孩子的母亲林丽莹绝对是完美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