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终成眷属 双宋:将以幸福的模样回报大家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3:53: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0月31日,韩国明星宋仲基宋慧乔在韩国首尔举行了结婚典礼,双宋CP终于在现实中终成眷属,如此登对的他们得到了众人的祝福。回看两人的恋情,一切都是理所当然那般,从20岁就表示理想型是宋慧乔的宋仲基如今终于娶到了心中的女神。他们彼此终于等到对的人。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

  婚礼现场布置成了花海,宋仲基宋慧乔出场时彼此紧紧牵着对方的手相视一笑,眼中写满了幸福。当天,首尔的风很大似乎是担心宋慧乔冷,宋仲基用一只手搓了搓妻子的手处处显示着关心。在婚礼上,宋仲基留下了幸福的泪水。

  如今宋慧乔嫁给了宋仲基,这让很多人想到那句谢你当年不娶之恩,宋慧乔曾经谈过几个男友不过都无疾而终。也许命中注定,她最终要成为宋仲基的妻子。宋慧乔从小便是性格很好强的女生,或许是因为之前感情的失败,宋慧乔对爱情其实并没有那么信任。直到遇见了宋仲基。

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宋慧乔

  宋慧乔在与宋仲基合作《太阳的后裔》时,曾经很礼貌的对宋仲基说不好意思,应该和更年轻漂亮的人拍才对。其实,宋仲基很早就表示如果接戏女主是宋慧乔他一定会演。早前,宋仲基在泰国看到宋慧乔的广告牌,还会像个粉丝一样上去合影。在宋慧乔厌烦了与合作的男演员传出绯闻时,宋仲基向她表示自己不是要和她恋爱而是要娶她。是宋仲基的真诚和责任感打动了宋慧乔,最终两人成为了恋人。从即使恋情被曝光,也不轻易公开这点便可以看出宋仲基对宋慧乔的爱护。

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宋慧乔

  如今宋仲基宋慧乔成为了夫妻,这场世纪婚礼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希望他们真的能如自己所说的那样,用最幸福的样子回报大家。最后祝福双宋CP能一直幸福下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