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宋茜举止亲密被疑戏假情真 宋茜绯闻男友大搜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3:43: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电视剧《幻城》拍摄现场视频,剧中男女主冯绍峰宋茜在片场互动频频,举止暧昧,被疑因戏生情。对此,冯绍峰方面工作人员回复称:“当时现场情况是两个人正在排戏走位,导演以及全剧组的人都在。两人是很好的朋友。”

冯绍峰宋茜举止亲密被疑戏假情真

冯绍峰宋茜举止亲密被疑戏假情真

  从视频画面中看到,冯绍峰与宋茜在片场举止亲密,两人相邻而坐、牵手、搂腰走路等举动引发了对他们戏假情真的猜测。新浪娱乐联系冯绍峰方面,对方工作人员否认两人因戏生情,称爆料视频的现场情况是两人在排戏走位,导演以及全剧组的人都在。他们还表示冯绍峰和宋茜是好朋友关系:“两人合作了两部作品,在戏外也成了很好的朋友。”

冯绍峰宋茜不忍放手

冯绍峰宋茜不忍放手

冯绍峰宋茜勾肩搭背

冯绍峰宋茜勾肩搭背

冯绍峰宋茜亲密耳语

冯绍峰宋茜亲密耳语

冯绍峰宋茜亲密无间

冯绍峰宋茜亲密无间

  近日,有消息传出宋茜将签约杨洋的经纪人贾士凯旗下,而她的个人微博的简介也已经注明“国内经纪事务请联系经理人贾士凯”。但风行记者的一句“结缘岂止姐弟情”,曝出了宋茜和杨洋的恋爱绯闻。

宋茜杨洋

宋茜杨洋

  贾士凯代理的艺人还有杨洋和颖儿,未来宋茜也很有可能和杨洋颖儿合作。对此,宋茜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同门师兄妹合作很正常,但也要看作品是不是合适。”

  而今天中午,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在爆料宋茜签约时的一句:“喜回故里前程定,结缘岂止姐弟情?”再次引发网友热议,因为贾士凯旗下的男艺人只有杨洋,年纪也比宋茜小,让不少粉丝怀疑这二人有绯闻。

宋茜和周觅

宋茜和周觅

宋茜周觅举止亲密

宋茜周觅举止亲密

宋茜周觅常互动

宋茜周觅常互动

宋茜周觅关系不一般

宋茜周觅关系不一般

  宋茜曾和同为SM的艺人周觅共同出演电视剧《爱情闯进门》,因为同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人,两人的关系也非常亲密,无论在舞台上还是生活里,都经常互动。

宋茜《茧镇奇缘》

宋茜《茧镇奇缘》

  去年,宋茜加盟李少红新剧《茧镇奇缘》,搭档两枚小鲜肉杨洋和蒋劲夫,粉丝大呼“茜妞颜好,和哪个男主都很搭。”

安七炫告白

安七炫告白

  tvN《现场脱口秀Taxi》中,安七炫告白喜欢眼睛漂亮的女生。

  安七炫表示:"如果眼睛漂亮的话,脸也会觉得很漂亮。即便是人造的也可以接受,而且喜欢会玩的贤妻良母。如果看外貌的话是Victoria,观众们是不是觉得(Victoria)很纯粹呢?"

  安七炫补充道:“以前Victoria与2PM尼坤出演MBC《我们结婚了》,饰演假想夫妻。在公司的时候,跟Victoria谈过,跟我一起出演怎么样?”令人大吃一惊。

  “最近,Victoria来到《Voice of Korea2》现场应援。我指导的学生获得第一名,Victoria给我发了短信'Oppa祝贺你!'”

安七炫宋茜

安七炫宋茜

  安七炫还表示:“希望有时间能一起吃东西聊天。Victoria很善良,是我很喜欢的后辈。即便不是我,也希望她能够遇到好男人。”表达了自己对Victoria的好感。

  Kang Ta(安七炫)参加中国深圳卫视节目《年代秀》时,被问到"f(x) Victoria是不是你的理想型?"

  安七炫略微有些慌张,表示:"Victoria出道前曾出演我的MV,但专辑一发行后,我就入伍了。在军队看到了自己的MV。"

  “看到Victoria时,觉得像天使一样纯洁,就下定决心退伍后要追她。等退伍后,发现很多韩国艺人在追求她,我就放弃了。Victoria就是我的理想型。”安七炫的发言令人惊讶。

尼坤宋茜

尼坤宋茜

  网友们纷纷表示:“因为尼坤的原因吗?”,“Victoria很讨人喜欢,追的人也多”,“谁不喜欢像V这么阳光的人呢?”等等。

  2010年6月1日,JYP公司男子组合2PM中的中泰混血儿Nichkhun与S.M公司女子组合f(x)的中国成员Victoria进行了首次的韩国MBC人气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Ⅱ”录制。组成假想的首次世界夫妇,引起粉丝强烈兴趣,中国粉丝赠与了“维尼夫妇”(取Victoria和Nichkhun的音译首字)的称号。

维尼夫妇

维尼夫妇

宋茜

宋茜

  2013年4月18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尼坤发了第418条微博,4+18=22,他离回归日5月10号正好22天,5月10号是尼坤和宋茜遇见的日子,就在这天他关注了她,而且是第24个,太多的巧合到最后就不只是巧合这么简单了 ?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宋茜录制的《我们结婚了》,与当时在韩国算是很有名气的尼坤组合,非常幸运。从开始录节目到最后退出,“维尼夫妇”共同度过了一年零三个月的美好夫妻时光。

《我们结婚了》大家庭

《我们结婚了》大家庭

维尼夫妇婚纱照

维尼夫妇婚纱照

维尼夫妇婚纱照尴尬

维尼夫妇婚纱照尴尬

维尼夫妇婚纱照唯美

维尼夫妇婚纱照唯美

  维尼夫妇的婚纱照。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两个人闹了不少笑话和小尴尬,但是效果出来之后,就真的看起来很幸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