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现身悼念前辈金柱赫 婚礼第二天就去吊唁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2:52: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宋仲基现身悼念前辈金柱赫,在婚礼举行之后的第二天,宋仲基就去吊唁金柱赫。其实,在婚礼的当天,就有不少韩国明星参加完婚礼以后就直接赶往了金柱赫的灵堂吊唁。早先,宋慧乔宋仲基就表示因为金柱赫的意外过世,两人会很低调的举行婚礼,不过没想到宋仲基会去参加葬礼。

宋仲基现身悼念前辈金柱赫

宋仲基现身悼念前辈金柱赫

  金柱赫的出殡仪式是在11月2号举行的,10月30日金柱赫在首尔三成洞奉恩寺十字路口,因自己乘坐的奔驰SUV发生车祸,最终导致死亡,目前根据韩国警方和韩国国立科学调查研究所透露金柱赫的直接死因是头部损伤,但具体的死因还需要调查。

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宋慧乔

  因为金柱赫去世得非常突然,大家都预料不到。其实在这个时候宋仲基没有参加葬礼,大家也不会说什么,但是宋仲基还是去了,这是出于对前辈的尊重,也是一种义气。虽然有不少人因为宋仲基参加葬礼被圈粉,但是小编还是希望大家还是不要过分夸赞宋仲基,因为葬礼是件悲伤的事情。

李宥英

李宥英

  灵堂上,宋仲基频频谈起,崔智友、车胜元憔悴现身金柱赫灵堂,金柱赫女友李宥英当场崩溃大哭。早先李宥英还在录制韩国综艺,金柱赫也曾经有过设想和交往一年的李宥英结婚。如今,金柱赫意外离世,李宥英一定相当痛苦,那可能是韩国娱乐圈最悲喜交加的一天了吧!

  宋仲基现身悼念前辈金柱赫,有网友爆料说宋仲基在葬礼上笑了,但是其实那种日子宋仲基是可以不去参加葬礼的,他去了应当是非常尊重前辈吧!笑应该是打招呼时的笑吧!也有网友表示说在现实中的葬礼也不一定是非常严肃的,只有在关键仪式上大家才是严肃的,尊重和惋惜更多是放在心里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