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吕佳容李易峰张艺兴 盘点那些原名土掉渣的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1:51: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不仅对明星们的演技、容貌、时尚等各方面要求颇高,就连姓名也成为演艺事业中的一大比拼,很多明星为了事业更好的发展,改名换姓。林允吕佳容李易峰张艺兴等他们的原名就土掉渣。

盘点那些原名土掉渣的明星

盘点那些原名土掉渣的明星

 

  “美人鱼”林允原名费霞

林允

林允

 

  因主演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95后小花林允一炮而红,林允原名叫费霞,步入娱乐圈后改艺名为林允。正是因为改了林允这个名字被许多网友怒指蹭了韩国偶像林允儿的热度,因而遭到网友疯狂攻击。曾被爆是小太妹,殴打初中同学等负面新闻,导致费霞一身黑等恶评。

  “上海滩第一美”叫吕佳容

吕佳容

吕佳容

 

  吕佳容自《锦绣缘华丽冒险》中殷明珠一角而爆红后,迅速被封为“上海滩第一美”,“民国第一美”等称赞。照理说,吕佳容人美戏好,多年来却一直不温不火。其主要原因就在于她的名字“吕佳容”,听起来就注定不会一个大红大紫的名字,简直土出天际。

  李易峰也曾进入“土”行列

李易峰

李易峰

 

  Wuli时尚大帅哥李易峰的本名原来叫李贺,这一听就是土掉渣的路人名字。出道后改名李易峰,据悉,改成李易峰是他妈妈决定的,算命的说原名不太好,影响运势。不管怎么样,李易峰听起来比李贺要时尚很多呀,也让李易峰一脚迈入了一线小生行列。

  张艺兴欧巴居然这么“土”

张艺兴

张艺兴

 

  从韩国回来的张艺兴原名叫张加帅,据悉,改成张艺兴并不是为了踏入娱乐圈,而是因为小时候的同学朋友都觉得“张加帅”这个名字很是搞笑,所以张艺兴决定改了自己的名字,不得不说,原名真的超土。改成张艺兴后迷妹们一批一批的来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